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从内而外的减肥(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9日10:54 网妖网

  想知道已逝的戴安娜王妃、英国王室与伊丽莎白泰勒等名人,维持美丽与健康的养生秘密吗?答案就是‘大肠水疗’!而这种养生之道,在前一阵美容复古风的吹抚下,已从日本、欧美等国家,引到了台湾,成为时下男女,想要兼顾健康与美容的新选择。

  何谓大肠水疗:

  所谓的大肠水疗,是一种彻底的结肠清洗方法,它利用一种过滤加温的纯水,纯水维持在1.4 ~ 1.5磅的水压注入体内,帮助大肠快速蠕动,软化并溶解积屯已久的宿便,清除肠内有害的黏结物,将废物排出体外,达到体内环保的效果,使结肠恢复正常功能的自然疗法。基本上,每次水疗所需的时间为四十分钟,间隔的周期则因个人症状的不同,分为一周一次或数次。

  大肠水疗的效益:

  1.直接改善便秘,排除宿便,预防大肠病变。

  2.当清除肠内毒素与废物后,腹部会明显缩小,达到立竿见影的

减肥效果。

  3.能重建大肠菌丛生态和体质,调整肠胃的吸收能力。

  4.促进新陈代谢,美容、美肤等效果显著。

  5.强化体内循环与身体的排毒系统。

  大肠水疗的禁忌:

  切记!未满十三岁者、洗肾病患、怀孕前期的孕妇、高血压患者、患有严重心脏病患的人,与腹部在六个月内曾开刀的患者,都不适宜尝试大肠水疗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盲目减肥有损大脑 (2003/07/09 09:24)
绿色专业针灸减肥(图) (2003/07/06 04:43)
喝水减肥的真相(图) (2003/07/04 15:30)
减肥是场持久战 (2003/07/04 11:23)
公交车上的减肥运动 (2003/07/04 11: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