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闪烁的光彩最迷人(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1:02 新华网

  近来含珍珠光、金属质感类的化妆品,在彩妆界中扮演着主要的流行趋势,让我们从闪烁的粉末中寻找出你的光彩吧!彩妆大师教你如何使用这些闪亮的彩妆品,抓住产品的特质,创造出最佳视觉感。

  底妆

  无论你今天要用亮粉质地的彩妆与否,打好底妆几乎是上彩妆前的不变定律。

  遮瑕

  选用比底妆粉底色浅一色的粉底液,来遮住较大面积的阴影,如黑眼圈。千万别想着用含有珠光亮粉质的眼影粉来遮盖,那样反而会弄巧成拙!

  眼部彩妆

  眼部彩妆算得上是表现亮粉质彩妆品特色的重头戏,每一个步骤都与最后的妆效,有直接关系。

  1.选择适当的眼彩品亮粉或金属质地的眼彩品,在粉末颗粒的细致度上,也有所不同,一般而言,含珍珠光粉的产品,粉末算是蛮细的了。如果你的眼皮部份细小纹路较深或是眼折较多,最好避免金属亮质的眼影品,那会使得眼睛部位的纹路更为加深,不妨试试粉末较细致的眼彩,依旧能透露出双眸具光泽度的亮丽感。

  2.加强色彩的饱和度搭配使用粉质的眼影,再覆盖含珠光或金属质地的眼影粉或霜,能让眼影的色彩更鲜明。如果你担心颜色会太重,则可以眼影刷沾取含珠光粉末的眼影,打在眉骨处,而将粉质的眼影涂抹在眼折内或是接近上眼睫毛处,如此可轻易地创造出眼部立体感。

  3.简单勾勒出眼型你可以考虑用眼线笔简单的来勾出眼型,在下笔的时候可以着重在上眼线部份即可,这样就足以加深眼部的线条;当然也可以用眼影粉轻轻划在下眼睑处,让双眸明亮不少。

  修容

  为避免整张脸的颜色太多,最好省去上腮红的这道手续,以含白色或珠光粉色的亮质粉末代替腮红,轻轻地刷在颧骨的部位,来突显脸部的轮廓。如果要去参加Party,为了防止粉末掉落,可以先用透明的唇彩、眼彩或凡士林涂上薄薄的一层后,再抹上亮粉,就能使妆效持久、不易脱落。

  珠光唇色

  延续之前的唇彩风,水水亮亮的唇彩,的确很适合脸上闪亮的彩妆,只不过在色彩的表现上,稍微显得淡了一些。可以先上粉质的唇膏,再刷上透明度高的唇彩,或是用亮粉涂在唇部的中央,让嘴唇除了有唇彩的水亮感外,还多了几分华丽感,再用比唇膏颜色略深的唇线笔,勾勒出唇型,让唇部饱满有致。

  亮质蜜粉定妆

  白色珠光亮粉质地的蜜粉,有着绝佳的亮肤效果。准备一支蜜粉刷,将亮粉刷在T字部位及下巴,就能强调出脸部的立体感,适合参加Party时的妆效;或是使用少量的亮粉,与一般的蜜粉混合后,刷在T字部位,隐约显现出闪亮的肤质,适合平时的彩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春夏彩妆IN&OUT(图) (2003/07/04 14:44)
谁适合人性化彩妆(图) (2003/07/04 14:40)
谁适合人性化彩妆(图) (2003/07/04 10:32)
春夏彩妆IN&OUT(图) (2003/07/04 10:29)
“多色”彩妆(图) (2003/07/01 10: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