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一步就性感(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0:44 新华网

  让你以最快时间进入派对状态的最简便方法就是:涂上唇膏。“紫红色和洋红紫色总是具有节日的色彩”,著名化妆大师Nick Barose说。“你大可让脸上其他部位平白无妆,但仅仅闪亮的双唇,就足以让你看上去抢眼、性感了!”

  Beauty Q&A

  ·你的腮红是不是几小时后就不见了?

  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打上色腮红。将液体腮红拍在化妆粉底上,然后再用相近颜色粉质腮红来定色。

  ·你的睫毛膏是不是会和眼睫毛粘到一起?

  在施睫毛膏之前,先用纸巾擦睫毛膏棒,擦掉引起打结的多余睫毛膏。

  ·你的粉底是不是让洗纹和皱纹更明显了?

  避免使用干粉,干粉会让你的细纹和皱纹更明显。液体的粉底会让面部看起来更清新可人,减少衰老的痕迹。

  ·你是不是觉得很不容易化好眼线?

  先用眼线笔在睫毛的眼线处点好点,然后再用很尖的刷子将这些点连接在一起。这种办法是最易于实施的将眼线化直的办法了。

  ·你的眼睛看上去疲劳,没有生气吗?

  在双眼内侧刷上一些银色的粉会让你的双眼立刻充满生气。

  ·在匆忙间你也能涂好指甲油吗?

  在指甲的边上用白色的眼线笔划上一圈,再涂干的透明指甲油。这样的几分钟内,你的指甲就有了法国美甲师创造的美丽指甲效果。

  ·在不毁掉这个化妆效果的前提下,怎么擦掉晕开了的眼线或是睫毛膏?

  为自己常备好棉签或是就的干净的唇刷。将棉签或唇刷沾上

卸妆水,然后小心地更正瑕疵。

  ·化妆后你是不是看上去有点儿假?

  轻轻地用一块湿的化妆海绵按在脸上,这个办法会将“一张粉脸”变成一个清爽的美人。

  ·你的唇线笔是不是不好用?

  在上唇线前,先在手背上划一下。

  怎么选择正确的亮色:

  如果你皮肤白皙:选择透明的紫红色,这样你的脸不会被浓重的色彩压倒。避免任何一种不太光滑的或是含太多粉的唇彩。

  如果你皮肤中等:用含有一点儿红色的深粉色调。  

  如果你皮肤较黑:用亮的紫色调的紫红色。为了让你的唇彩和你整个脸部更和谐,在双颊打一些与你唇彩同一颜色的腮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挑化妆品如挑男人(图) (2003/07/07 11:37)
化妆工具总动员(图) (2003/07/07 11:32)
你有化妆上瘾症吗(图) (2003/07/07 10:51)
挑化妆品如同挑男人(图) (2003/07/07 00: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