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女人身上的艺术(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09:42 网妖网

  头发就像身体的一件道具,只要动脑筋,就可以变成万花筒,随你所好,演化成各种模样。染色也好,做发型也罢,总之,不要让头发显得太孤单、凄凉,这不是它应有的命运。

  不要吝啬色彩,根据自己的职业、服饰、装扮,把头发打扮成彩虹都可以;也不要担心妩媚会影响头发的纯洁,它原本就是婀娜多姿的,随心所欲的腰肢,可以摆出无数种姿态。

  曾在电视屏幕前领略过走show模特的风姿,也曾见识过集体婚礼中

新娘的仪态,多彩多姿的头发,令她们布满青春的光泽。古人是没有我们幸运的,但在那些古装剧中,她们的发型多种多样,给她们披上了一层现代的“发纱”。爱美的姑娘们,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头发,它对于自己的身体而言,无疑是一道极为亮丽的风景。

  卷发、盘发、发辫,用石材、大理石、沙子及氧化了的金属色泽,或金色、红铜色、黄色到棕色系,可以完美地体现女性的风韵。妩媚,而不装腔作势;奔放,略带放荡不羁;充满了原始情欲的味道,又代表了一种现代的审美观。还可以用羽毛、鲜花或是漂亮的蕾丝来装饰你的头发。丝绸般亮泽的发丝,波浪状垂至肩部,用金红色搭配,充满戏剧性,倍添诱惑力。

  而对发型师而言,从来没有任何固定的色彩、发型搭配模式。在他们的脑海里,隐藏了无数种灵感。做头发,就是做一件艺术作品。所以,你也应该把头发看成一件艺术作品。不要只是去羡慕别人,自己也要身体力行,为自己的美丽多出一分力。

  第一款:

  将头发分成前后两区,将前区的头发梳向右,扭转一圈后用发夹固定在耳朵上方,后区的头发全梳向右边自然垂放,形成上下有致长短错落的飘逸感,不经意地便散发了模特的妩媚气质。

  第二款:

  模特的头发本来已拥有微弯的自然的卷,并在棕红的发色基础上做了一些红色的挑染,整个发型充满层次与动感。因此只需将上方的头发喷点定型液,扭转后以发夹固定在头顶上;然后用电热棒将发尾卷成较大的卷,用手将卷梳松自然垂下。这样便可令模特美丽的五官更加突出。

  第三款:

  仍是将头发分成前后两区,在前区头发固定不变的基础上,将后区头发梳向左,扭转一圈后用发夹固定在左耳后下方,发尾垂下,与右上方的头发相呼应,强调了不对称的俏丽与活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果酸,真的能美容(图) (2003/07/03 09:47)
夏日护发也疯狂(图) (2003/07/01 09:33)
夏初护发三步曲(图) (2003/05/27 12:20)
护发的14宗罪(图) (2003/05/22 11:1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