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这样洗澡皮肤好(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0:42 网妖网

  夏天到了,对于经常洗浴的你,在洗浴水中加入什么物质可以随心所欲的美丽呢?

  1、食醋浴将适量食醋倒入洗浴水中洗浴,有活血止痒防干燥之功效,皮肤偏黑的女性经常洗浴,可使皮肤变白。

  2、食盐浴用细盐在肩、腰、腹、脚等部位加以擦搓,至皮肤呈赤红色为止;用清水冲净,在38℃的浴水中浸泡20分钟,不仅身体感到舒畅,而且可以减肥。

  3、牙膏浴将平时刷牙用量4-5倍的牙膏溶于水中洗浴,有凉爽舒畅之感,而且可以预防和治疗痱子。

  一分钟美丽法宝

  当你沐浴的时候,若在背上多搽一分钟,保证你在穿露背衣服时不会出洋相。

  沐浴后不妨花一分钟,趁着指甲上那层内膜又温又软的时候,把它剪掉,自然可以保持美丽的指甲。

  若能再花一分钟,在身体四肢上涂一层润肤剂,对你的肌肤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洗头时把你平时用的梳子在脸盆中泡上一分钟,你便拥有了干净的用具了。

  与朋友约会时,最好比约定时间早到一分钟,来检查你的仪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一边护肤一边瘦身(图) (2003/06/17 10:49)
护肤的时辰和昼夜之分 (2003/05/09 12:50)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