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给肚脐化个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4:48 美容时尚报

  从露肩到露脐,裸露风一直挑战着世人的勇气和底限,经过几年的争论和锤炼,“她”世纪的女人观念已经突破,束缚也不存在了,如何露得健康、露得漂亮、露得性感,才是我们讨论的重点。

  今季时尚特点——低腰剪裁,使得露脐势在必行,年轻的女孩子几乎是无人幸免。当短T-Shirt、低腰裤、X型上装等露脐服饰铺满橱窗时,肚脐的美化成为大势所趋。

  虽然肚脐周围没有一个性兴奋点,却有着视觉和触觉完美结合而得到的最奇妙的结果。只要想想肚皮舞表达出的意味:这充满女性味道的舞蹈,利用肚皮摆动臀部、腹部、胸部,把肚皮舞动得如游鱼戏水般

性感风骚……谁能说那光洁的皮肤、柔美的曲线,那跃动的肚脐不是性感、迷人的?!

  露脐实际上露的是以肚脐为中心点的一整段小蛮腰,要让这凹陷处又深又广,犹如一汪深潭让人沉迷,实际上也必然要求腹部平坦光滑,线条优美,肌肉紧实,才能达到完美迷人的程度。其实,肚脐美是风情万种的,只要形状不是太过恐怖,周围的肌肉不会十分累赘的话,选择化妆的手段,拥有一个健康迷人的露脐效果不是梦哦。

  基础腹部的肌肤一般来讲都是柔软、光滑的,肌肤问题较少,须要注意的是清洁问题。每次洗澡时,使用柔软的丝瓜络或身体用浴刷,轻轻擦洗肚脐,不让污渍积聚。配合身体用

去角质产品每周一次,为腹部腰部去除去角质。清洁后,使用按摩油或紧实腹部肌肤的产品按摩5分钟,以保证腹部和腰部不长赘肉。选择一家口碑良好的美容院,请专业美体师为自己做腹部护理非常享受,效果也较为明显。

  每日选用水性润肤露为腹部肌肤保湿。并选用合适的身体防晒产品涂在裸露的肌肤。

  底妆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露出来的是漂亮,是性感,除了天生丽质使得肌肤胜雪外,后天的补遗非常重要。要使腹部肌肤看起来色泽均匀,没有斑点和疤痕,使用粉底来修饰,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平日,可使用与肤色接近的蜜粉直接抹在腹部,非常方便。重要的日子,可选用与腹部肤色接近的粉底乳,使用湿海棉沾取薄涂,面积要大,细节部位要打到,使所有裸露在外的腹部肌肤色泽一致。注意:在脸部已晒成小麦色或使用了古铜产品时,别忘了腹部肌肤也应使用相同的产品。最后应使用蜜粉定妆,定妆后的肌肤不易脱妆,肌肤质感更好。

  装饰作为女人身上的性感特区、身体的中心,在脐部做一些别具心思的装饰,能立刻提升女性的性感指数。肚脐的装饰手段很多,除了必须由医生操刀的外科整形术外,使用身体亮粉、亮片口者喱,甚至是眼部使用的冰凝眼影膏等都是非常方便、实用的手法。前卫、酷味的文身,脐环是酷辣妹妹的不二选择。如果你怕疼或只是暂时炫一下,即时彩绘和文身贴纸也是方便、可人的选择。(文/张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塑造完美腹部(图) (2003/06/11 11:38)
妈妈产后美腹操(图) (2003/05/12 14:31)
产后美腹操(图) (2003/04/30 10:44)
拥有莫尼卡式美腹 (2003/03/25 11: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