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日本桥”的快乐分餐(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4:47 北京娱乐信报

精致的料理

  推荐“日本桥”是因为这里有传统的日本“会席料理”,它是经过膳食营养的合理搭配之后,以分餐制的形式来食用,即菜是一道道上,有些像西餐,吃完一道再上一道。每位客人都可以独自享用每一道佳肴。听说,会席料理在日本最早的基本规格是三菜一汤,“日本桥”则把它“发扬光大”了,将菜品丰富了不少,有凉菜、生鱼片、烤鱼、天妇罗、煮菜、醋味小菜、铁板烧、寿司等等。这里的会席料理从每位100元至500元不同价位有不同的选择。金枪鱼,来自无污染的300米以下的深海,富含蛋白质、无机盐、维生素及DHA(脑黄金)、EPA(不饱和脂肪酸);松茸汤,无论是原汁原味,还是加入柠檬汁都不会破坏它的丰富营养;煮炸活鳗鱼,不同于火靠鳗鱼的干硬,倒是更加的滑嫩,蛋白质可是一点不少;法国牡蛎,也是营养价值极高,拥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的维生素B2可以预防动脉硬化,促进脂肪代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吃情结:两只鸡翅骗我一生 (2003/07/04 09:57)
吃吃情结:怀念那些绿色的日子 (2003/07/03 10:21)
吃吃情结:重返知青年代(图) (2003/07/03 09:36)
吃吃情结: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2003/07/02 10:40)
吃吃情结:荔枝成熟的季节 (2003/06/27 09:41)
吃吃情结:面痴的幸福生活 (2003/06/25 11: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