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赛特:清凉暑价特卖会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09:46 北京青年报

  6月27日--7月6日,赛特举办以夏季商品为主的折扣优惠或购物赠礼。7月1日--31日,举办飞行体验活动,VIP会员自愿报名,额满为止。此间,在赛特消费累计达一万元的VIP会员均有资格报名参加“超轻型飞行器培训”,前5位报名者可免费培训;消费累计达3800元以上的前200名赛特VIP会员可获“飞行体验卡”一张,可免费试飞30分钟。即日起,地下一层举办一年一度的广东“叶海”牌荔枝展销活动,多个品种的荔枝每日空运到京。6月23日到30日,地下一层汽车凉垫8折,购买汽车用品满300元、500元、800元均有赠礼;德国的护足工具现场推广。购买加拿大的丝俪人护足液及护足乳一套送浮石海绵脚部护理用具一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一字之差吃错药 消费者获赔三千 (2003/07/04 07:48)
北京审结“香武仕”索赔案 11名消费者败诉 (2003/07/04 07:32)
3条通道让老百姓放心消费(图) (2003/07/04 00:00)
降低购房成本 央行房贷新规对消费者有六大利好 (2003/07/03 17:3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