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十三陵进入世遗名录定陵票价40长陵30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09: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陈汉辞)经过专家鉴定评议,北京时间今晨零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27届世界遗产大会一致决定,将位于中国北京市昌平区境内天寿山南麓的明十三陵和南京的明孝陵作为“明清皇家陵寝”的扩展项目正式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

 据悉,北京十三陵特区办事处副书记、副主任聂友义告诉记者,申报成功后的明十三陵的票价不会涨,非典之后一段时期内,两个对外开放的帝陵票价均为淡季时期的票价,定陵为40元,长陵为30元。另外,他们目前正在对康陵、庆陵进行抢修。

 此次会议还于2日将中国云南省西北部的“三江并流”自然景观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另据悉,此次会议决定,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将于2004年在苏州市举行。相关链接:中国世界遗产名录

 泰山,

长城,故宫,莫高窟,秦始皇陵,周口店北京人遗址,黄山,九寨沟风景名胜区,黄龙风景名胜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承德
避暑
山庄和外八庙,孔府、孔庙、孔林,武当山石建筑群,拉萨布达拉宫,庐山风景名胜区,峨眉山和乐山大佛,
丽江
古城,平遥古城,苏州古典园林,颐和园,天坛,武夷山,重庆大足石刻,青城山都江堰,龙门石窟,明清皇家陵寝,安徽古村,云冈石窟(山西大同),云南“三江并流”自然景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十三陵冲击“世遗”成功 我国“世遗”增加到31个 (2003/07/04 07:44)
中国十三陵和明孝陵被世界遗产名录收录(图) (2003/07/04 07:35)
“十三陵”全票入选世界遗产 (2003/07/04 07:18)
世界遗产评定标准有六个 北京十三陵具备五个 (2003/07/04 07:05)
十三陵冲击“世遗”成功 (2003/07/04 05: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