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拥有美臂不是梦(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1:06 深圳商报

  夏天来了,当你看着别人胖瘦适度的结实臂膀裸露,自己却只能把两臂赘肉藏在袖子里时,心里真不是滋味。这里告诉你四种简单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恒地去做,不过两个礼拜,就能减掉手臂上的脂肪,锻炼出一点结实的臂肌,届时你就可以“玉臂临风”!

  瘦臂妙方一:

  1.手握哑铃或装满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谨记要贴紧你的耳朵来做这个动作。

  2.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15次,做完时上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就对了,每天做45次,可分开做。

  瘦臂妙方二:

  将右手臂伸高,往身后左肩胛骨弯曲,以左手压着右臂关节处,并触碰左肩胛骨,尔后伸高,左右换边,如此动作每天做20次。如果在刚做的时候会觉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运动到那个部位了。

  瘦臂妙方三:

  1.双手向前伸直,两脚站立与肩同宽。

  2.双手画圆,向外画圆20次。

  3.再向内画圆20次。

  4.画圆不用画得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瘦臂妙方四:

  1.身体站直,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手臂向两旁打开伸平,慢慢地向前划圈。此乃着重于紧实手臂外上侧的肌肉。

  2.身体站直,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手臂向两旁打开伸平,慢慢地向后划圈。此乃着重于紧实手臂内侧,以及胸部的肌肉。

  3.圆圈不要画太大,以免伤害肩膀的关节。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喔!只要持续做运动,拥有美臂不是梦。但在做这种动作之前,别忘了先行暖身操,以防运动伤害哟!(玉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瘦身老话题,新观点 (2003/06/25 11:48)
月夜下的瘦身机会(图) (2003/06/25 09:37)
瘦身可以如此美丽 (2003/06/24 15:26)
中田从瘦身开始 (2003/06/23 11: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