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昨天本市恢复机动车驾驶证审验和换证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0:0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是本市恢复机动车驾驶证审验和期满换证的第一天。尽管换证点由原来的8个增加为28个,但即便如此,昨天全市各换证点还是出现了人满为患的局面。

  据统计,昨天朝阳交通支队共办理换证900个,验本2000多个。其他办证点也出现了类似情况。

  交管部门提醒驾驶员,4月、5月、6月到期应换证或年审的驾驶员,在8月31日以前都可办理,因此大可不必都赶在7月扎堆儿办理。

  记者从市交管局车管所了解到:驾驶员在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按下列规定办理换证手续:填写《驾驶员审验、换证申请表》(此表可从市交管局网站www.bjjtgl.gov.cn下载),并经身体检查合格,本年度参加审验时已体检过的,换证时不再重复体检。免身体检查的是:持准驾车型A、B、N、P的,持C本但从事营业性运输的,如出租车司机,以及年龄为60(含)周岁以上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超速行驶仍可吊扣驾驶证 (2003/06/27 07:11)
7月1日恢复机动车驾驶证审验 (2003/06/25 13:12)
残手驾车跑货运 竟然还有驾驶证 (2003/06/24 06:01)
女司机无驾驶证 昨两军车违章被处罚 (2003/06/23 08:5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