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皮肤也要抗污染(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0:21 大众网-城市信报

  Q:我是一个上班族,每天都要骑车上班,长久以来,风吹日晒的,我的皮肤变得又干又粗,我该怎么办?

  A:你长期骑车所造成的肌肤问题是因为肌肤的毒素太多。其实皮肤原本可以自行中和毒素的,但是当外在环境毒素太多时,像空气污染、汽车废气、二手烟等,都让肌肤染上毒素,这样一旦累积过多,想要肌肤自行消毒就很难了。建议你一定要勤加清洁,透过深层的清洁,才能有效将肌肤的毒素去除,清洁彻底后,你可以选用具有去毒效果的保养产品,一方面可以再次清洁,另一方面又可以适时给肌肤提供需要的养分,有效滋润肌肤,让皮肤不会又干又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一边护肤一边瘦身(图) (2003/06/17 10:49)
护肤的时辰和昼夜之分 (2003/05/09 12:50)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