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彩隐与妆容的完美搭配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0:05 南方网

  是那夏天的风,吹红了你的眼?还是昨夜的雨淋绿了这双眸?亦或是葡萄美酒夜光杯映出了你眼底的紫?都不是,这正是彩色隐形眼镜所带来的前卫与个性。这个夏天,勇敢地给自己的眼睛加些色彩,就让彩隐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而现在彩色隐形镜片更加先进的制作工艺,让无论什么样的你都能使用。

  男人好“色”

  不管是初次见面、还是海誓山盟,你的眼睛的表现非常重要。来不来电,就靠这两个“发电站”。至于你的眼睛是大是小,双眼皮还是丹凤眼,“钻贵”们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千万别忘了“男人好色”这亘古不变的真理。如果你跟“钻贵”约会,别出心裁地戴上彩色隐形眼镜,则更容易让他神魂颠倒,对你留连忘返。

  别感叹你是永远的黑眼睛,戴上彩隐,让它放射出诡异迷人的光彩,使东方女孩幻想自己拥有彩色双眸的梦想轻松实现,去抓住男人的心。

  多重眼色演绎多重角色

  又一季应届大学生们抢收抢种时节来临,专业造型师表示,勇于尝试的新时代学生,已经开始将彩色隐形眼镜的独特性应用到工作面试中,将彩隐与工作性质巧妙结合,运用“多重眼色”的变化,传达出“多重角色”的特性,凸显个人风格,表现独特的稳重自信,让彩隐为职场表现加分。

  面试时,颈部以上动作是视觉焦点,利用彩隐强化个人风格及专业,再透过彩妆、发色的彩色搭配,一定能博得上司好感,就算只是淡妆和简单衣着,也能展现清秀、出色的气质。但应特别注意眼色与自我风格的一致性及自然的感觉。

  彩隐与妆容的完美搭配

  “彩隐”是潘多娜魔盒,一旦打开,就变化无穷,让你目不暇接。浪漫的紫、迷人的绿、多情的蓝、温柔的棕、奔放的红……让无限风情在色彩中自然流露。

  戴什么样的“彩隐”配什么样的妆容呢?

  绿眼睛:配以暖色为主的眼影,如土褐或酒红色。可用黑睫毛液,忌绿色眼影。

  蓝眼睛:配清淡化妆,凸显蓝色眼睛的清澈明亮,可选粉红、桃红色唇膏。宜咖啡、紫蓝或浅色眼影,咖啡或黑色睫毛液,忌同色眼影。

  棕眼睛:可配合不同色系的眼部化妆,自然清新或透彻度高的色系均可。咖啡色眼线,轻微内靠,可选淡铜、土咖啡、酒红色眼影,黑睫毛液。

  紫眼睛:简单而清澈的眼部化妆,可使紫眼睛更显明亮,选深蓝色眼线,配高透彻的眼影,黑睫毛液。忌同色眼影。

  择功能而戴

  除了明亮度、鲜艳度和流行性,配戴后眼色的逼真自然是选择彩色隐形眼镜的重要因素。

  镜片颜色从内圈瞳孔周围处色彩颗粒由细到大,戴起来感觉颜色由渐浅向外色渐深,眼珠颜色比较细致且自然的彩隐非常适合在日常生活中配戴。

  镜片从瞳孔周围处色彩颗粒大且粗,戴上后眼珠的色泽看起来比较醒目,这种彩隐非常适合拍照,它的颜色会相当明显,上镜效果极佳。

  今夏,酝酿已久的“彩隐”风暴即将大规模爆发,就让自己做个踏在浪尖的水手,戴上彩隐,迎接这场风暴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身体彩妆让我性感(图) (2003/06/18 10:47)
彩妆绝招惊现(图) (2003/06/05 15:33)
便利彩妆时代(图) (2003/05/29 12:40)
彩妆 流行没理由 (2003/05/22 12:41)
彩妆恒久小技巧 (2003/05/20 12: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