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京郊民俗游全面恢复民俗将推行分餐制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昨天,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与北京市旅游局共同宣布:京郊民俗旅游全面恢复。

 昨天上午,10家来自京郊各区县的民俗旅游户代表全市210家民俗旅游村、11000户民俗旅游户签订“健康文明旅游”民俗旅游村公约,该项公约于今天开始正式执行。公约规定,民俗旅游户除房间、家具、用具等定时清洗消毒外,特别规定厨房卫生消毒措施。此外,公约要求“不烹制、食用野生动物和未经过卫生检疫的肉食品,保证冷荤食品新鲜干净无污染,保证野菜、菌类无毒副作用”。公约中还规定,民俗旅游户要大力推行分餐制,并提供公用勺、筷。此外还需设置水冲式厕所等。

 持巴士车票享门票折扣

 信报讯(记者张薇通讯员张桂芳)7月5日起,北京巴士旅游公司将联合怀柔、密云的旅游部门,共同推出酬宾活动:凡乘坐巴士旅游专线车的乘客,凭车票可享受两地9大景点门票的八折优惠。

 参与活动的巴士公交线路有:游6路、游12路、游16路、黑龙潭专线、桃源仙谷专线、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专线。优惠景区包括:慕田峪、雁栖湖、红螺寺、青龙峡、司马台

长城、黑龙潭、京郊第一瀑、桃源仙谷、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

 具体的发车时间为:双休日早6时30分到8时。发车地点为:前门(东北角)、西直门(西北角)、航天桥、东直门(401总站)、和平街北口桥下、崇文门(东南角)、宣武门(东北角)、

五道口、东四十条(42路总站)、公主坟。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于8月5日结束。具体情况,游客可以拨打电话66018285、63035066进行咨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民俗旅游村评定标准出台 厕所必须一星级 (2003/07/01 08:25)
北京迎来“双解除”后首个海外旅游团 (2003/07/01 07:58)
北京盛迎“双解除”后首个海外旅游团(图文广角) (2003/07/01 07:48)
“老外”又要来了 旅游重启后我市下周接待首个海外团体 (2003/07/01 04: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