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占据第一眼的优势(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09:52 网妖网

  嘴唇最先吸引人们的注意,为了让嘴唇光彩照人,其化妆马虎不得:首先用软毛刷轻刷一遍,扑点香粉,离自然轮廓2毫米用笔描出唇线,然后涂抹口红。中间部位色彩鲜艳一点,四周围稍深些,达到视觉上增大嘴唇,并显得丰满的效果。

  休闲时使用的口红跟出门的应有所不同。休闲时的口红的色彩应跟你的嘴唇的颜色十分靠近,选购时可多试几种色彩。日常生活使用这种口红,适合你穿任何一件衣服。

  出门时使用的口红的色彩跟在家时的基本一致,但要深一些。嘴唇涂抹这种口红,使你无论在庄重场合,还是在各种晚会上鲜艳亮丽,凸显“明星”风采。

  如果你的嘴唇干燥、粗糙,没有经过很好的护理,即使使用最昂贵的口红也不会产生很好的效果。然而,并不是每位女性都会正确护理嘴唇的。

  

卸妆就很重要。卸妆对嘴唇来说,跟对眼睛一样重要。通常,口红不易掉色,即使到了晚上也很难洗掉。遇到这种情况不要使用肥皂:肥皂会使嘴唇干裂。商店有售除去口红的专用品,其成分应包括保养细嫩的贯穿血管的唇皮的必需的物质。

  口红洗掉后,嘴唇涂抹一层香脂。香脂应含胡萝卜素和金盏花,能滋养和保护唇皮,更富有弹性。

  为了了解口红的实际效果,选购时应先做试验:在手背上涂抹一点,你会感觉到它的稠度:太稀软、太油腻,还是太干了?是均匀的一层,还是有粘结现象?擦掉它,费不费事?如果口红含蜡太多,那么,你呆在过热的房间里,口红就会开始融化;如果口红涂抹厚厚一层,那么,你很快就会把它吃掉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口红入门绝招现身(图) (2003/05/20 11:12)
口红调色 魔法多多(图) (2003/05/09 12:41)
女人离不开口红 (2003/04/16 09:34)
涂口红 二十要诀 (2002/12/03 12:56)
口红不能亲吻嘴唇的理由 (2002/11/29 10: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