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今天起进入主汛期7月有较大降雨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09: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玉峰)从今天开始,北京今年的主汛期正式到来,此后的一段时间内,将是北京的主要降水分布期。市气象台专家分析:随着我国的降雨带逐渐北移,预计7月份北京将出现较大规模降雨,同时还将有可能出现短时间内的强降雨天气过程。

  据气象专家介绍,进入7月份后,北京仍将有可能出现短时间内的强降雨天气,从目前天气形势和大气环流状况分析,7月后我国的降雨带将继续北移,包括北京在内的华北地区出现较大降雨的可能性也随之增加。

  另据北京市专业气象台的最新

天气预报显示:明后两天,本市将有一次阵雨和雷阵雨的天气过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江淮黄淮汉水流域强降雨 江南华南将现高温天气 (2003/06/30 19:32)
南宁连续降雨菜市受影响 菜价微涨流动菜贩少两成 (2003/06/30 14:37)
未来3天黄淮江淮将有强降雨 高温将袭江南华南 (2003/06/30 11:21)
近期空气质量良好与大范围降雨有关 (2003/06/30 10:3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