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巧克力,粥和大鸭梨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0:2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我想去丽江

  1巧克力

  我小时候喜欢巧克力,还没命的吃,吃到流鼻血为止。妈妈经常定量限制我。有一次,妈妈要在外面洗衣服,临去之前告诫我说,现在饼干桶里有10块巧克力(半球形的那种,我叫土鳖巧克力),等我回来一块也不能少呵。我流着口水答应着。妈妈还真有事没事进屋看看我吃了没有,每次都数一遍,恩,还是10块,然后心满意足的回去继续洗。最后洗完了,最后看了一遍饼干桶,刚准备夸我,赫然发现每块巧克力都有一圈小牙印,土鳖已经严重缩水,成巧克力豆了。妈妈这才发现我一直在小心的一圈一圈的啃巧克力呢。可是她又没法责备我,因为,---一块也没少哇。

  2粥

  我小时候是个混不吝的主儿。有次大人把我从外面叫回来吃晚饭,先到厨房洗手,那是个大夏天,水池边地上放着刚熬好的粥,开了盖,在那儿晾凉着。我不小心把肥皂给掉到粥锅里了。这可怎么办?大人回说我的,少不了一顿骂。干脆,我看四下无人,赶紧把肥皂给捞出来,还用大勺搅拌了几下,就大摇大摆的出来了,跟没事一样。这一切,幸亏让表姐看见了,告了我一状,粥当然给倒了,大伙都气的不行,说,要是没入看见,我们今晚就得喝这肥皂粥了。

  3大鸭梨

  大舅接我从幼儿园回家,半路上看见在马路牙子上有两个又大有好的大鸭梨。大舅说,呦,谁的梨啊,怎么搁这儿了?四下看,没入应。就对我说,得,怎么办?要不咱俩拣了去?我也高兴啊,鸭梨我爱吃啊。可又一想,不行。别忙,我还没高尚到想到应该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呢,我是想到了别的。我对大舅说,“这鸭梨咱不能拿。”“为什么?”“您想呵,这么好的梨就这么放在地上没入要,肯定有问题,是不是坏人的阴谋鬼计啊?”(大舅晕)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童年美食:香喷喷的手擀面 (2003/06/12 09:36)
童年美食:五彩缤纷的炸虾片 (2003/06/11 09:54)
童年美食:回味温馨甜蜜的饺子 (2003/06/09 12:05)
童年美食:黄灿灿的“开口笑” (2003/06/06 10:20)
童年美食:记忆中的粽子和年糕 (2003/06/04 08:38)
童年美食:母亲作的苦心甜点 (2003/05/30 09: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