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上半身的赘肉在哪里?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0:24 深圳新闻网

  在韩国、日本,满大街都走着“人造美女”,整形美容深入人们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在深圳,人们的观念也越来越开放,整形美容也越来越普遍。但是,怎样的整形才是适合自己的?在生活中我们发现,很多人爱美心切,却对整形美容缺乏一个正确的认识,美容误区让追求美的人们又远离了美。于是,有了我们关于美容误区的系列报道。

  很多人盲目减肥。减到最后,常常是该减的没减,不该减的却小了、松了。建议你找个专业机构,一个不仅具有专业技术还要具有一定审美观的医师,根据你的肥胖原因及脂肪的性质,帮你设计一个减肥纤体计划:针对不同的肥胖、不同的脂肪、不同的部位(局部还是全身)来选择不同的设备和方法。

  想彻底了解自己的赘肉及曲线状况,你在沐浴后,花10分钟站在镜子前,就能发现真相。上半身的赘肉不难找——

  1.脸颊

  瘦身难度指数:★★★☆☆

  赘肉特性:脸颊松软赘肉多,形成圆嘟嘟的

苹果脸。

  2.下巴

  瘦身难度指数:★★★☆☆

  赘肉特性:脸部赘肉多,成为双下巴。

  3.脖子

  瘦身难度指数:★★★☆☆

  赘肉特性:脖子赘肉层层堆积,脖子看起来短而粗。

  4.肩膀

  瘦身难度指数:★★★★☆

  赘肉特性:肩膀肥厚圆润,若平常姿势不良、习惯驼背,看起来更加粗壮厚实。

  5.手臂

  瘦身难度指数:★★★☆☆

  赘肉特性:不论男女,上臂都易囤积赘肉,缺乏运动的手臂松垮无力,而非结实的肌肉。

  6.腋下

  瘦身难度指数:★★★★★

  赘肉特性:腋下部位平常运动较少,赘肉容易囤积,需特别锻炼,才能消除。

  7.胸部

  瘦身难度指数:★★★☆☆

  赘肉特性:胸廓肥厚赘肉多,但不见得是乳房丰满,胸部太胖时反而觉得沉重又累赘。

  8.背部

  瘦身难度指数:★★☆☆☆

  赘肉特性:背部

脂肪多,赘肉囤积严重时,不必穿上合身衣物,也有多层堆积的“游泳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清茶一杯、赘肉剧减 (2003/04/02 13:29)
挥挥衣袖 告别赘肉 (2003/02/28 11:17)
幸福的赘肉(图) (2003/02/24 09:25)
美丽女人驱逐赘肉 (2003/01/23 09: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