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情色巧克力 无法抗拒的激情浪漫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0:1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斑点小花花

  小时侯,吃过一种五角钱的朱古力,包装纸是黄白配藕荷色,图案是一头白色的奶牛(如果我没记错),再后来喜欢上了起士林的红色包装大巧克力,曾经一度吃得流鼻血。

  这么多年过去了,巧克力就象饺子一样总是和我至亲至近的人有关,童年是奶奶买给我,上小学后,每每期末大考前爸妈总会赏赐一两块巧克力,虽然那巧克力里的砂糖比可可多,可在那个年代却激发了一个孩子身体里的所有潜能。

  据说在古代,可可是人们进行商品交换的等价交换物,玛雅人开始饮用热可可后的三千多年后,第一块市售巧克力才在英国的伯明罕出现……

  喜欢《浓情巧克力》里的女主角赋予巧克力的活力,在色香味之间轻易释放了人的心灵,让人们内心隐秘的渴望得到了满足……还有那骄傲的宣言“你不能拒绝巧克力,就象你不能拒绝爱情”。所以,更加迷恋巧克力让人无法抗拒的激情浪漫。

  吃过一种夹了薄荷的巧克力,淡淡的薄荷清香与醇厚浓郁的可可相映成趣,就象看惯了浮华虚伪的酬酢蓦然回首却惊见一抹轻盈浅笑……

  喜欢瑞士的瑞士莲,比利时的吉利莲,还有

意大利的费列罗,喜欢牛奶巧克力的丝丝蜜意和温柔色泽——不象黑,白巧克力的口味和颜色那摸突兀。

  曾经和挚爱的男人在一个火辣辣的夏天跑到燕沙买了两块巧克力,回家用

微波炉融化,再彼此涂抹……轻轻的对他说“你知道吗?!在古代巧克力有催情作用!”,然后让一切只融在口不融在手……只是而今,一切就象几近融化的巧克力粘腻而无形。

  依然喜欢自制巧克力,买来上好的纯巧克力板,用微波炉加热一分钟用汤匙搅拌任其慢慢融化……再懒洋洋的被那份属于一个人的浓浓甜蜜包裹,简单满足陶醉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送了你一块巧克力并对你说“你可以拒绝我的巧克力,但你无法拒绝我的激情”——让我用香醇细滑的巧克力挑动你的兴奋神经,让一切自在燃情时,呵呵,你要小心了,你若火上身了,我粘上你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童年美食:香喷喷的手擀面 (2003/06/12 09:36)
童年美食:五彩缤纷的炸虾片 (2003/06/11 09:54)
童年美食:回味温馨甜蜜的饺子 (2003/06/09 12:05)
童年美食:黄灿灿的“开口笑” (2003/06/06 10:20)
童年美食:记忆中的粽子和年糕 (2003/06/04 08:38)
童年美食:母亲作的苦心甜点 (2003/05/30 09: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