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探究光子嫩肤(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0:13 深圳商报

  光子嫩肤在深圳流行了不少日子仍受追捧,笔者好奇地来到闪亮科学(郑美君)美容中心一探究竟:

  问:现在仍有很多人做光子嫩肤吗?

  答:是的,我们的定位就是用高科技的仪器来进行美容护理,因为仪器的效果远比产品效果突出。光子嫩肤有很多美容功效且快捷,所以消费者在试用一次后会接受疗程,也有人做了一个疗程后再接着做第二个疗程。

  问:光子嫩肤到底有哪些美容功效呢?

  答:比如说,第一,皮肤由黑变白是很突出的一个特点,我们的一个会员一个疗程下来,脸比脖子白很多,好像脖子变黑了,其实是脸变白了,无奈只好再开一张做脖子的卡;第二,松弛的皮肤能收紧。一个顾客原本较黄的脸做了光子嫩肤后,皮肤又白又紧,这让她既高兴又意外;第三,毛孔收缩很好,不管是T字部位还是面颊;第四,祛除晒斑的效果较好,不会反弹;第五,淡化疤痕和能减轻红血丝现象;第六,不疼不痒不红不肿,也没有刺激。

  问:那么要做几次可以看见你说的效果呢?

  答:一般一个疗程。一个疗程七次,即三个半月的时间。

  问:光子嫩肤机能脱毛吗?效果怎样?

  答:可以,但效果是因人而异的,有人一或两次就解决了问题,有人需要几次或者更多的时间,因为每个人的毛发生长和毛囊状况是不一样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一边护肤一边瘦身(图) (2003/06/17 10:49)
护肤的时辰和昼夜之分 (2003/05/09 12:50)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