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男人也要排毒(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09:51 网妖网

  不要以为排毒是女人的专利,男人就无须排毒。殊不知,男人是更需要排毒的人群。

  因为男人喜抽烟喝酒,还有忙不完的应酬,事业的奔波,则每天置身于被高度污染的环境里,因此男人吸进或吃下去的毒物可能比女人多得多。

  注意一下,是不是近来发现自己记忆有所衰退、精力有所不济、体重持续增长、食欲总是不振……这些都是身体代谢不畅的表现,毒素正在逐渐侵入你的身体。而毒素一旦积聚到了一定程度,会堵塞血管,损害身体器官,身体也会随之崩溃!

  多吃水果蔬菜

  因为水果蔬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是人体的“清道夫”,可以帮助他排除体内的毒素,减少毒素留在体内的时间;

  每天补充一粒维生素丸

  每天补充一粒维生素丸如维生素C,维生素E等抗氧化剂,可以帮助消除体内的自由基,抗衰老,还增强身体免疫力。

  每天喝6杯水

  多喝水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排毒水果浮出水面(图) (2003/06/17 11:05)
美丽,关键是排毒(图) (2003/05/15 13:04)
美人儿排毒正当时 (2003/02/12 09:19)
冬天:为肌肤排毒 (2003/01/06 10:08)
耳部排毒颐养健康 (2002/09/27 15: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