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让皮肤放放假(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11:00 《GOOD好主妇》

  女性平时因为各种原因,比如工作压力、环境污染、饮食不当、睡眠不足、日晒等造成内分泌失调,肌肤会显得粗糙、暗淡无光、斑点、痘痘等问题。因而,在休息天,给肌肤放个假是非常必要的。

  首先,在休息天可只清洁肌肤,不要让肌肤涂任何保养品,让它彻底休息一天。

  其次,让肌肤喝水。这天好好喝上2500毫升水,然后在脸上也喷些水,不要让它自然风干,这样会把肌肤中的水分带走,而应该喷完水后用干净的干毛巾洗干,一天数次。

  第三,这天多吃蔬果,不吃或少吃肉脂食品,充分清洁肠胃,排出身体毒素。

  第四,好好睡一个美容觉,晚上11点前上床,睡足8小时。

  星期一,再看你的肌肤,经过一个周末的浸润,美丽又再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一边护肤一边瘦身(图) (2003/06/17 10:49)
美丽孕妈咪护肤十问解烦恼 (2003/05/20 11:06)
护肤的时辰和昼夜之分 (2003/05/09 12:50)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