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养颜三大法宝(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10:58 深圳商报

  现代职业女性生理、心理都在超负荷运转,许多人处于慢性疲劳的状态,面容晦暗,精力不济。

  职场女性,无论是从职业要求,还是从自身健康考虑,都要学会以下的养颜养生原则:

  1、及时消除慢性疲老

  疲劳是许多疾病的根源,也是加速女性衰老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长期疲劳导致内分泌系统平衡被破坏、免疫力下降、体内毒素滋生、皮肤微循环减弱、新陈代谢功能降低,表现为:精力不足、气色差、皮肤粗糙、老化、产生色斑、面色晦暗、体质差、失眠多梦、眼圈发黑。所以,消除慢性疲劳,是恢复美丽容颜的第一步。

  一些抗疲劳养颜产品如“肽白金蜗胶囊”都可以加速身体机能及各项生理指标的恢复、消除疲劳,对各种疲劳和免疫力下降、体内毒素滋生、皮肤微循环减弱、新陈代谢功能的降低,都有显著的改善作用。

  2、注重全身排毒

  人体内的毒可分为体内的营养物质的代谢产物和经由消化道、呼吸道和皮肤等部位吸收入体内的重金属、农药、化学原料、被污染的空气和水。故此,人体内的毒素并不只存在于胃肠道,因此只是排便、排尿、呕吐等方法不能完全排出毒素。

  “肽白金蜗胶囊”所含的蜗牛酶由22种酶组合而成,进入人体后会自行寻找相对应的毒素进行分解、切割,直至加工成人体所需的合格

能源,并且能够调理人体紊乱的代谢、调节机体状态平衡,从而能够较彻底地排除体内毒素。

  3、经常补充蜗牛酶防衰养颜

  蜗牛酶具有改善血液循环、扩张毛细血管、延缓细胞衰老、加速细胞分裂和再生,促进新陈代谢,可以使你的肌肤

美白细腻,光滑有弹性,散发出
钻石
般的永恒光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字母养颜新理念(图) (2003/06/25 10:16)
聪明女人的养颜心经 (2003/04/03 10:11)
养颜不可滥用维生素E (2003/03/05 10:35)
德国盛行马奶养颜 (2003/02/28 10:54)
养颜美容五大法宝 (2003/01/30 17: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