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季本色化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10:44 浙江日报

  本色化妆的特色,就是简单化妆与简单的服饰、发型相配。这种妆容有生气、漂亮,令女性更优雅,而且简易、省力、实用,非常符合现代人的生活。

  眉毛:

  简单修饰,只需依照原有眉形加以淡淡的描画,不必再刻意修饰。这正是应了那句话“平平淡淡才是真”。

  眼部:

  化妆强调眼影和眼线,用黑色眼线笔描画上下眼线,在眼脸到眉毛间搽上浅色系眼影,然后在内侧眼角画出少许闪光的阴影加以突出。卷曲眼睫毛,涂少许棕色睫毛油。

  粉底:

  本色并非未加修饰的纯自然肤色,应呈现纯净无瑕的自然感。最好使用接近肤色的美宝莲真幻粉底液,化妆时先用化妆水将,妆海绵蘸湿,再把粉底直接倒在海绵上,用海绵均匀地推开粉底,脸颊就呈现出似有还无,疑幻疑真的轻薄如烟的薄面轻妆感觉。

  胭脂:

  用来修饰脸色与脸型,用大号的红刷,将胭脂打在两侧脸颊,刷子大些,刷出的颜色会更自然些。

  唇部:

  选择接近唇色的颜色,首先润湿唇部,然后用最接近自然色的唇线来描画,最后用唇刷或手指上唇彩。唇部如果含有充分的滋润色泽,看上去会很诱人,充满青春魅力。巴黎欧莱雅的星光唇彩,是个很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身体彩妆让我性感(图) (2003/06/18 10:47)
彩妆绝招惊现(图) (2003/06/05 15:33)
便利彩妆时代(图) (2003/05/29 12:40)
彩妆 流行没理由 (2003/05/22 12:41)
彩妆恒久小技巧 (2003/05/20 12: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