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老吃食记 一日之计在于晨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10:1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老吃

  随着老板取消了休假,一切恢复了正常。早上懒懒的起床,和温暖的枕头依依不舍,天知道为什么人要上班而且要在这最适合睡觉的清凉夏日清晨起床。恼人的闹钟却已经吵着仿佛看见老板拉长的脸。

  面包放入面包机内,然后刷牙洗脸,紧张忙碌着。回到餐桌前,烤好的面包已经弹出了匣,散发着香味,这时全身的神经才在完全苏醒过来。啊。已经是早上了。老妈说过,人如果养成好习惯会有很多好处的。我想能节约时间应该是好处之一。左手提起咖啡壶,嗯,果然还有一杯咖啡。记不清什么时候养成了这个习惯,头天晚上怎么都会在留大约一杯的量,不过确实节约了早上宝贵的时间。

  凉凉的黑咖就着已经夹好CHEESE的热面包片绝对是一种享受,总是感到一种奋斗的冲劲。多年的习惯也造成,早晨只有5分钟可以这样尽情的享用,随后又是紧张的忙碌。电脑要装到包里,各种证件要带好,穿衣穿鞋,还是训练有素的。自己的程序我想可以和消防队员比美,快而准确,是值得骄傲的地方。但提到电脑,听听他的名字就知道他有多重了,他叫大篷车,当年从GOOD GUY把他提回来就是因为他皮实,没有太多考虑重量,现在就是移动pc都比他轻。想想他每天挂在我的肩头,肯定爽死了。等不久就把你换掉,每会想到这里都狠狠的,但现在还要提着他锻炼身体。

  车上了北四环,融入了川流不息的车流。较为幸运是早上是向东走迎着太阳,晚上向西走看见夕阳。周而复始,美好的生活又开始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尚主义:荔枝给你好脸色 (2003/06/24 09:31)
食尚主义:中式意粉DIY (2003/06/23 08:42)
食尚主义:正是糟货争俏时 (2003/06/11 10:24)
食尚主义:小龙虾十三香 (2003/06/10 12:06)
食尚主义:清丽脱俗花雕醉虾 (2003/06/10 11:18)
食尚主义:细品玫瑰心情 (2003/06/06 11:08)
食尚主义:清淡新鲜福州菜 (2003/06/05 10:1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