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开始打造生态商务示范区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09:38 北京青年报

  本周六,由朝阳区区委、区政府主办,朝阳区建设委员会、北京合生北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朝阳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联席会议”暨“打造朝阳生态、健康、人文、高尚居住、商务示范区”研讨会,将在珠江帝景阿波罗广场举行。这将给北京房地产行业,特别是朝阳区房地产业创造一种新的协商合作模式,以促进朝阳房地产市场更加有序健康的发展,同时进一步再造朝阳区的投资优势,树立社会各界对朝阳区的投资信心。

  据活动承办方北京合生北方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介绍,随着北京房地产市场逐步成长与发展,房地产行业发展也应该逐渐走向规范和有序。在北京如火如荼的房地产市场,朝阳区显然是最耀眼区域板块之一。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而其最重要的工程之一奥林匹克公园在朝阳区建设;将会对北京市内格局产生重要影响的CBD规划在朝阳区,其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朝外商业街的改造工程将会进一步完善朝阳区的商业设施和布局。这一切都给朝阳区的长远发展和区内地产业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同时,为数众多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汇聚在这里,住宅、写字楼、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主体公园的建设等各式各样的项目在这里遍地开花。而如何集中各方优势进行朝阳区房地产开发?如何进一步发展朝阳区的房地产市场?如何规范朝阳区内各项目建设,保证建设进程和工程质量?如何保持朝阳区健康可持续发展?这是朝阳区政府部门和区内每一个开发商必须去认真面对和考虑的问题。

  北京合生北方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直看好朝阳区的发展前景,并且将朝阳区作为在北京的投资重点,在京开发的三个楼盘———珠江帝景、珠江绿洲和珠江
罗马
嘉园都集中在朝阳区,有1000多亿元的投资、170余万平方米的开发面积,是朝阳区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北京市屈指可数的大型开发企业。

  这次首届朝阳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联席会议是北京近年来少有的房地产界高级别大型论坛峰会,与会人员如冯仑、潘石屹、任志强、曾伟、厉以宁、柯焕章、刘洪玉等都是在业界居于领导地位、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家和学者。并且这次联席会议得到了北京市政府领导和朝阳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于加强

房地产业界与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典范意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慧聪商务网推出行业搜索引擎排名服务 (2003/06/26 08:18)
生物统计学助力电子商务 力保交易安全 (2003/06/26 07:59)
商务部:第五届高交会10月中旬将如期在深圳举行 (2003/06/25 15:39)
上班族涩漫画:现代商务人士的钢笔 (2003/06/25 14:4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