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洞悉美白的秘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11:01 千龙伊氏

  白色,是春夏最流行的颜色,时尚的女人早已迫不及待地将白色时装收入衣橱,但是你穿白色好看吗?白色的无瑕,真切而残忍地将皮肤的暗沉与瑕疵放大,昭告天下。

  用莹、细、美、净、柔等字眼来包装的“白”,成为女人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各种名目的美白化妆品应运而生,并大发利市。产品多,选择自然也更盲目。日前,玉兰油邀请台湾著名皮肤科医师蔡呈芳讲解美白的奥秘,让不知所措的你做一个明明白白的白色美人。

  几种成分不能选:

  ·汞:是目前

美白成分中见效最快的

  副作用大,长期使用会造成肾损伤

  ·氢琨:杀死黑色素

  导致皮肤癌、肿瘤

  ·维生素A酸:老年斑

  怀孕妇女畸胎

  ·激素:无刺激,可即时看到效果,美容院常用

  会使皮肤变薄,骨质疏松,并会出现反弹

  蔡医生提示大家,选购时一定要看成分标识,

化妆品标识要求按浓度多少列出美白成分。美白,一定要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

  最新的安全美白成分:

  ·S.N.O.W:寡核酸美白素:Dior独家研发的专利配方,直接作用在黑色素生成的源头,结合hypotaurin诱糖抗氧分子,彻底改善暗黄肤色。

  ·精纯Vc+麴酸:VICHY实验室利用三重乳化科技,解决了Vc容易氧化和麴酸有刺激性的问题,确保美白成分浓度虽高但绝对安全。

  ·VB3+桑树精华:玉兰油产品主要成分,VBC能够提供“细胞能量”,促进细胞更新,天然桑树精华是安全的美白成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防皱美白的七种“武器”(图) (2003/06/12 17:09)
极至美白的最后攻略(图) (2003/06/12 17:04)
番茄可以美白肌肤 (2003/05/30 14:42)
美白防晒说你知(图) (2003/05/15 15: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