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明星遮阳私家话(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10:38 精品购物指南

  “怎么脸色黑了呢?”很少出门的OL们上下班要么开车要么打车,整日在写字楼内忙碌,运动好像仅限于逛街和室内Gym,阳光好像没什么在她们身上发威的机会呀?其实潮湿的空气、透过车窗照进来的阳光、甚至室内的灯管、电脑,都是令皮肤变黑变暗的元凶。

  美白防晒产品那么多,到底应该怎么用?本报香港特约记者访问了生活在日照更充沛、空气更潮湿炎热的香港的美女明星们,她们自然早有一套行之有效的防晒办法。“拿来主义”嘛!也许今年夏天,我们就能像她们那样,跟黑脸膛、油痘痘说Byebye啦!

  梁咏琪 防油防黄防氧化

  香港是亚热带气候炎热的天气又好潮湿令肌肤油分分泌增加油分会被氧化皮肤就会变得黄了。如果是像我的混合性皮肤就算好努力去美白只要油分多了又会长油脂粒及变黄所以我现在外出,除了记得涂防晒品外更会用美白护肤品。因为除了自己要吃维他命皮肤也要吃维他命有一种含三种维他命的护肤品包括维他命C和E可以对角质层发挥去氧的功效深入毛孔阻止油脂氧化的机会维他命C又可以预防黑色素的形成那就会让我的皮肤变得白皙。

  林嘉欣 去除角质添光泽

  夏天人的皮肤就像铁会因为氧化而生锈一样,因为受到外在环境影响,尤其是紫外线的侵害,使人体产生自由基,加速皮肤氧化,出现肤色不均匀的情况。前一阵我在上海拍戏虽然天气没有香港那么潮湿可是踏入6月,阳光格外充足,所以首先要把防晒工夫做足。此外,使用防晒品加速了肌肤的角质层积聚,新陈代谢速度也降低了,这些都会影响肌肤的透明度,同时黑色素的生成会令肤色暗哑缺乏光泽。所以,平日洁肤之余,一定要记得定期去除老死角质,保持肌肤剔透明亮。?/P>

  Twins 防晒后不忘彻底清洁

  我们去外拍广告或者拍戏除了要涂防晒品外更会注意每天彻底清除脸上的油脂和

化妆品,保持肌肤洁净;然后适当使用美白产品,强化肌肤深层,阻止黑色素形成;而且还要多摄取维他命C和E,比如吃些
西红柿
、草莓、奇异果、芝麻之类的食物。

  杨千华 化妆护肤双重防晒

  有些人以为用可以防晒的粉底就能防晒其实不然。化妆品跟护肤品的用途、功效不同,对肌肤却同等重要,两者缺一,都无法令肌肤保持最佳状态。虽然愈来愈多化妆品兼具护肤防晒功能,但只能作为辅助手段,为肌肤提供第二重保护。基本的护肤程序是绝对不可少的,它能令肌肤时刻保持弹性亮泽。所以我每次外出前都会先涂上防晒品然后才会涂粉底。

  宣萱 居家生活不忘防晒

  在石林拍摄台湾剧集《倩女幽魂》的时候,虽然我是拍古装穿长袖的衣服可是阳光会直接照射我的脸很容易会变黑,而且拍摄地点海拔上千米,地势很高,紫外线比较强,所以我不断搽太阳油以防晒伤皮肤。我出外就一定会涂防晒用品回家就要用美白面膜进行保湿和美白洗完澡在全身涂上护肤品因为在家里也有紫外光,灯光、电视及电脑的光线都会让肌肤老化。

  李美凤 做足工夫不怕黄

  我平时尽量少化妆,让皮肤休息,夏天只涂薄薄的睫毛液、唇膏和防晒品就足够了。原则基本上有这么几条吧:尽量少晒太阳、早晚涂美白产品、每晚饮一小杯红酒、去海滩穿长衫长裤戴帽戴太阳镜,总之做足百分之二百的防晒工夫。其实我们黄种人的皮肤当然是黄色的,只要不是黄得不健康,就不必过分强求美白。把身体调理好,拥有健康面色,已经很好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明明白白保湿面膜(图) (2003/06/23 11:27)
夏天指定消暑面膜(图) (2003/06/10 12:49)
选择合适的保湿面膜 (2003/06/09 18:07)
这一切,与面膜有关 (2003/06/05 15:01)
借用面膜收缩毛孔(图) (2003/05/28 12:5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