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化妆用品大扫荡(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10:24 《GOOD好主妇》

  “蜜粉”的妙用

  1.定妆:用来固定粉底、彩妆用。

  2.修饰:用不同颜色的蜜粉来调整修饰肤色。

  3.吸油:蜜粉可使彩妆更持久,并且能将皮肤多余的油脂去除。

  “眼睛”产品的种类

  1.眉笔:依自己想要的感觉,选出适合自己的眉笔,才能画出漂亮的眉毛。

  2.眉膏:可以变化眉毛颜色。

  3.眉影:针对眉毛过淡,想要补色的眉毛使用,但不宜沾取过多,以免太明显,反而不自然。

  4.粉质眼影:使用起来较简便,妥善运用效果会很自然,缺点是容易脱落。

  5.眼影笔:使用上很清爽,通常以指腹或眼影棒推匀后再扑上蜜粉即可。

  6.膏状眼影:使用上色彩浓度较其它高,色泽也较亮,可以显出较美的层次。

  7.收缩色的眼影:运用在眼窝处使眼睛增添立体感。

  8.光量色的眼影:可使用在眉骨周围,可使眉型立体,眼神明亮。

  “眼线”种类与使用效果

  1.眼线笔:画出的线条较漂亮,适合淡妆时用。

  2.眼线液:使用前先拿面纸擦拭笔头,使出水量不会一下子太多,描绘起来比较顺手。

  3.眼线饼:将笔刷沾少量水,沾眼线饼运用。一般为专业人员使用。

  “睫毛膏”的使用

  1.自然型:不易晕开,效果清爽自然,干了会呈现块状脱落。

  2.浓密型:容易固定睫毛,可让睫毛变浓变长。

  3.加长型:虽不易晕开,但容易使睫毛纠结在一起,不够自然,它是利用纤维成份使睫毛变长。

  4.防水型:可使睫毛看似浓密,不易晕开。

  5.彩色睫毛膏:产品有各式各样的颜色,特性与自然型是大致相同。

  6.透明睫毛膏:呈现透明液状,可以固定睫毛的卷度与增加弹性。

  腮红的种类

  1.粉状:此种乃初学者普遍使用,适合各种粉底使用。

  2.干/湿两用型:适合长时间化妆的人。

  3.乳状:适合皮肤干燥者使用。

  4.唇膏型:具有柔和的光泽,充份表现出良好的气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身体彩妆让我性感(图) (2003/06/18 10:47)
彩妆绝招惊现(图) (2003/06/05 15:33)
便利彩妆时代(图) (2003/05/29 12:40)
透过彩妆看性格(二) (2003/05/26 16:19)
透过彩妆看性格(一) (2003/05/26 16: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