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字母养颜新理念(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10:16 《GOOD好主妇》

  美国美容专家总结归纳出了一套护肤法,有趣的是它一共有26条,按照英语26个字母的顺序排列,每一个字母是每一段开头的英语单词的首字母。

  A、空气(AIR)再也没有什么能比新鲜空气给你的面颊带来更多健康的光泽了。为了不让皮肤暴露在太阳光下,应该戴草帽和太阳镜等加以遮挡。

  B、棕色(BROWN)的斑点可能会出现在你的手上和脸上,可以在柠檬汁里加上一点去斑油涂抹在上面,10分钟后将手和脸洗干净,接着均匀地涂抹护肤膏。如果一周坚持这样做一次,斑点会慢慢消失。

  C、清洗(CLEANSE)脸部可以在早晨和晚上进行,以便清除积垢、油脂和死皮。先用洗面产品在脸部按摩,然后用清水洗干净。

  D、干燥(DRY)的皮肤通常极为敏感,一般来说,这种类型的皮肤需要有较强保持水分作用的

护肤膏,而且还可以较好地保护皮肤不受到酷热和冷风的刺激。

  E、脱落(EXFOLIATION)法是使皮肤重新出现光泽的快速方法,它要求将表层的皮脱落,然后露出下面更柔软的皮层。可先用洗液擦洗脸部,接着对皮肤进行按摩,最后用清水洗净。此法一周使用一次,使眼睛周围的老皮能及时脱落掉。

  F、增鲜剂(FRESHENERS)可以将刚刚清洗后留下的灰尘和油脂的痕迹去掉,让皮肤恢复正常,使皮肤肌理更加漂亮。

  G、油性(GREASY)皮肤会引起毛孔阻塞,出现瑕疵或污点,应当经常进行疏通毛孔、净化肌肤的护理。必须经常清洗,使用轻度果酸产品。

  H、健康的食品(HEALTHFOOD)对皮肤的保养很有益处,饮食中应该包括生的或者煮熟的蔬菜、粗面粉的食品、蛋白质和适量的脂肪(其中橄榄油最为理想)。用喝水来代替大量的咖啡和浓茶,避免纳入太多的糖和过量的盐,多吃水果。

  I、刺激性太大的

化妆品(IRRITANTS)对皮肤只能起到相反的作用,使眼睛看上去浮肿变老。要使用质量较高的化妆品,晚上再用清洁剂小心地将其洗掉。

  J、慢跑(JOGGING)对于你来说可能难以长期坚持下去,但是步行、游泳、骑自行车或打

网球等健身运动却是可以经常参加的,因为它们对护肤大有裨益。要减少早晨慢跑,特别要避免雾中慢跑。

  K、保持(KEEP)嘴唇柔软和肉感的关键在于使其不受到太阳光的暴晒和冷风的侵袭,因此涂抹唇膏、凡士林和羊毛脂等不失为一种好办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容整形科近来少女多 (2003/06/24 08:19)
卸妆,美容的根本(图) (2003/06/20 10:49)
心理美容风行瑞士 (2003/06/10 08:52)
美国男性美容也疯狂 (2003/06/09 01:40)
中药内服美容法(图) (2003/06/06 16: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