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月夜下的瘦身机会(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09:37 网妖网

  人们一般都认为睡眠是导致肥胖的原因之一。可目前一种被称为“瘦身最后机会”的睡眠瘦身法从日本席卷到了世界各地,许多人都要求来一场“瘦身睡眠”。

  研究认为,导致身体发胖的主要原因是体内生长激素分泌不足。生长激素是人体自行分泌的一种天然激素,只有夜间睡眠时分泌,尤其是在入睡90分钟以后分泌量最旺盛。美国学者首先发现,在入睡前补充高浓度复合氨基酸,可促进成年人生长激素的分泌量增加,生长激素可以快速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在睡眠中可恢复苗条身姿。

  睡眠瘦身需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先补充必要的复合氨基酸,再催眠进入梦乡。美梦结束时,也许就会发觉自己真的比睡前轻盈了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时尚)减肥食谱大比拼 (2003/06/11 09:12)
减肥禁区切莫踏入(图) (2003/06/10 11:27)
快速减肥小药方(图) (2003/05/29 13:36)
减肥不当免疫力下降 (2003/05/21 12:30)
边洗澡边减肥(图) (2003/05/14 14:1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