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将投资36亿用来改造地铁消防系统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09: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本市将投资36亿元,用来整改地铁消防系统,解决消防上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昨天,市消防局有关负责人在新闻吹风会上透露了这个消息。

  市消防局防火部部长骆原介绍说,北京的地铁环线和1号线建得早,受历史条件、经济、技术等各方面因素制约,在安全方面仍存在一些隐患和问题。目前,这些问题已经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且都已立项,每项隐患都分别制定了详细的整改计划方案。前不久有关部门在一次会议上决定,北京将投资36亿元,针对北京地铁存在的这些隐患和问题,专项改造地铁消防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WHO宣布对北京“双解除” (2003/06/25 08:20)
专家称北京不会流行乙脑 夏天更应小心食物中毒 (2003/06/25 08:12)
昨天下午,世卫组织宣布解除北京旅行警告并排除非典疫区 (2003/06/25 08:16)
北京高校毕业生半年以上未能就业可办失业登记 (2003/06/25 07: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