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所有社区全民健身活动周六将启动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09: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市体育局昨天正式发出通知,要求本市各区县6月28日全面启动新颁布的《普通人群体育锻炼标准》暨北京市体育“六进社区”活动。届时,本市的18个区县将进行一系列大规模全民健身活动。

  北京市体育局新闻发言人说,“全民健身工程”多年来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北京市体育局决定今年将投资5000万元,再新建1200多个全民健身工程。通过今年的建设,本市的街道和社区都将拥有“全民健身工程”,平均每2500个市民拥有一处健身工程。其中要投资150万元,在全市各区县增加500个小篮板,在有条件的地区建立若干大型的篮球广场。这500块篮球场今年10月完工后,预计每天将可以接待5万余名篮球爱好者的锻炼需要。

  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5月颁布了《普通人群体育锻炼标准》,市体育局昨天宣布:6月28日将全面启动实施《普通人群体育锻炼标准》。根据计划,6月28日当天,市体育局、市直属机关等八家单位将在

望京文化体育广场进行大型全民健身启动仪式,全市18个区县也将同时举行各种类型的大型群众健身活动。其中城八区的活动有:东城区青年湖中心岛进行的秧歌大赛;西城区北京展览馆广场举行的5000人大型全民健身活动;崇文区天坛、龙潭公园进行的各种健身活动;宣武区天桥新建社区健身场进行的体质测试、秧歌表演;朝阳区望京文化广场举行的市启动仪式表演;海淀区北太平庄进行的健身运动;丰台区
石榴
园体育场进行的体质测试和幼儿操、扇子舞表演;石景山区老山街道东里西社区进行的全民科学健身活动等。预计当日各区县参加此次大型活动的总人数将超过二万五千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将实现百分之百街道社区拥有全民健身工程 (2003/06/24 07:57)
穗全民健身月启动 (2003/06/22 09:55)
西北最大全民健身工程动工 (2003/06/20 13:04)
宁夏全民健身周拉开帷幕 (2003/06/16 14: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