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迷人美腿练出来(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09:34 网妖网

  细心注意日常生活习惯及多做腿部运动,能令腿部显得更修长,更能尽显魅力。

  1.要走不要站。

  即使每天走路,也能纤腿。走路是纤腿的一大有效方法,每天尽量腾出30分钟的时间走路,(上下班或买东西),走路时,背部挺直、放松,膝盖伸直,将重心由腿移向脚尖,这样能增加小腿的活动量,令腿部更结实修长。

  2.要正不要跷。

  平日的坐姿也与腿形有关,需要长时间坐在办公室的女性,腿部较少机会得到伸展,所以要注意正确的坐姿以及坐着时腿部的活动。标准的美丽坐姿是“与椅子的形状一样”。背脊与椅子的靠背吻合,背部肌肉自然放松,身体和大腿、大腿和膝盖下的小腿呈90度直角。两腿的姿势就很优雅的合并,向前或向两侧摆放即可。

  3.要平不要斜。

  重心不平衡喜欢站三七步、背包常常背一边的美眉注意啦:长期重心不平衡的结果,也会造成腿形的不美丽哦!所以,平常背包要养成换边背的习惯;站的时候重心放两脚掌上;除了正式的必要场合,尽量避免穿

高跟鞋,以维持重心稳定、平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超短让美腿“凉”出来(多图) (2003/06/20 11:38)
迷人美腿练出来(图) (2003/06/20 10:57)
潮流美腿指标 (2003/06/16 12:17)
让美腿适时秀出来(图) (2003/05/13 13:56)
美腿新方法:垫子运动(图) (2003/05/08 11: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