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的“驱斑”战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11:35 齐鲁晚报

  有一段时间,在工作上,我遇到了很大的压力。当我终于重新建立起自己的生活秩序时,发现脸上起了不少淡淡的雀斑。这一脸昭示压力的斑点和自己的年龄是多么不相称,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打胜这场“驱斑”战役。

  我属于中性偏干肤质,平素本来就不爱化妆的我,只备了一些保湿护肤品。空闲时间,我重新走进商场,选购了一支祛斑洁面乳和美白祛斑露,按照使用说明,每天早晨和晚上洗脸前,都先挤出一些均匀地涂在脸上,然后便用自己原来早就学会的那套按摩手法按摩四五分钟;清洗完毕后再涂上祛斑露。

  每一个年龄段起雀斑的原因是不一样的,我明白自己是由于前段时间压力过大,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我重新恢复了自己原来晨练的习惯,每天早上坚持慢跑一刻钟,运动有助于身体保持一种旺盛的新陈代谢状态。然后又去买了一盒花粉,每天放入水杯一汤匙,冲饮下去。花粉具有调节女性内分泌、美容养颜的功效。

  针对自己偏干肤质的特点,在

祛斑的同时,我选用了一支保湿型面膜。女性的皮肤过了25岁就开始慢慢走下坡路了,如果不注意保湿工作,小皱纹很快就会来光顾了。当然在这一切措施之上,更重要的是要使自己保持一种放松平衡的心态。这样坚持了大约三个月,一瓶祛斑露快要用完了,我脸上的雀斑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于是我又开始用原来的那些日常
护肤
用品。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一天天趋于偏干,因此,最好在皮肤保湿上面多下工夫,平时注意多吃一些水果,多多益善,这样有助于保持皮肤滋润。不管白天工作得多累,晚上临睡前一定要洁面,然后再拍一些化妆水、晚霜,为皮肤补充营养。还有一点是最最重要的,那就是充足的睡眠。

  生活的内容是如此纷繁,但女人一定要学会关爱自己,爱护皮肤也就是爱护自己的青春。行走职场间,更添一分自信!(文/木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天然食物轻松除雀斑(图) (2003/06/09 16:22)
消灭雀斑有秘方 (2003/04/14 17:34)
面对“雀斑脸”的7步 (2003/02/10 10:06)
美丽“雀斑”(图) (2003/01/17 18:15)
“雀斑脸”的化妆大法 (2002/11/26 10: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