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秀出无限“颈”致(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11:03 网妖网

  现在的女士们一提到美容,就会津津乐道地谈论面部化妆和美容,往往忘了面部的近邻——颈部的修饰。您不妨站在镜子前照一下,看看颈部皮肤是否开始松弛?是否已有双下巴?如果有这些情况,那么看看下面的文章,学习几点修饰技巧。只要你根据自己的特点正确选用,定会拥有全新的感觉,不再为颈项的问题而烦恼了。

  1、较长颈部的修饰:细长的脖子通常是女性求之不得的,但如果你觉得它太过细长而影响了整体的协调的话,可以用一些辅助饰物将人们的视线引开。

  用丝巾围在颈部,提高领子的高度或佩带引人注目的胸针,在视觉上制造断面,使颈部显短。

  选择鲜亮的口红,使人们的视线集中在唇部。

  选择蓬松的发型,使颈部产生膨胀感。

  2、较短颈部的修饰:如果脖子太短,以至让人产生缩脖子的感觉的话,可以通过下面几种方法使它看起来长一些:

  选择凹领回V型领的服装,使颈部产生延伸感。也可以借助长项链制造同样的凹感,使颈部与肩的比例趋于正常。

  在颈部两侧刷上红色阴影粉,加强立体感。

  把头发拢在脑后盘起来,亮出整个颈部。

  3、双下巴的修饰:除了专门的美容诊所去做手术外,你还可以自己动手让双下巴“消失”:

  佩带一副引人注目的耳环,可以选择图形有光泽的类型,衣领选择凹形的,使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到耳环或领口。

  选择浓密的发式,配合开领和V型领的服装,使双下巴得到平衡。

  在下巴处涂上暗色阴影粉,并使用亮色口红,使下巴以上的部位成为视觉的焦点。

  4、松弛下颚的修饰:线条柔和美丽而富有弹性的下颚是掩饰年龄的秘密办法之一。对修正颈部的缺点也很有帮助:

  沿着下巴到耳根的曲线刷上阴影粉,注意要刷在面颊以下的部位。

  选择与下巴齐平的发式,整齐的头发线条会使下巴看起来比较结实。

  选择立领服装和颜色鲜艳的围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呵护颈部从现在开始 (2003/04/25 13:10)
呵护你的“美颈” (2003/03/28 12:51)
美颈与香肩之间的风景(图) (2002/11/19 11:43)
消除酸痛的美颈操(图) (2002/11/13 10:12)
美颈向天歌 (2002/08/27 16: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