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指甲上的色彩魅力(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0日10:43 《GOOD好主妇》

  我很喜欢擦指甲油!因为,只要一点点的变化就可以转变一种新的灿烂心情;尤其,上色后的十指,漂漂亮亮的,不仅能增添新鲜趣味,还能修饰整双手的美丽表情;最重要的是,选对了颜色还能在视觉上幻化白皙表现。

  因为,展现一只看起来就非常白嫩的双手绝对是增加美丽的致胜武器!而且,漂亮的指尖,还能透露期望展演的优雅气质。一般而言,偏黄而且干瘦的手型,适合选擦浅、淡,而且明亮的色系,就连想擦个正红色,也应该选择清、淡、透明;当然,一向让黄肤色有些胆怯的紫,也依然能利用银粉增加视觉幻影;至于较为咖啡的肤色,反而适合同样是咖啡色系的指尖来反映白皙,当然,闪亮银粉也是功臣之一;而本来就属于粉嫩的白肤色,最适合让粉红来增添抢眼夺目的优势,同时加分高雅模样。

  当然,提到指甲油,绝对不是只有抢眼夸张,清、淡、透、亮、表现白皙双手绝对是时尚女孩的另一个慧眼选择!

  放眼市场,各家品牌的畅销款是属于干净、简单,能散发指甲光滑亮丽的。“亮彩度”是重点,似乎相较于欧美或是日本,我们喜爱的是软软的色彩,淡淡的感觉;非常恬雅的颜色,轻微透明的诠释出专属于我们的温柔!更特别的是,这些畅销色几乎都具有与其它色融合、混擦的特质,即使到了新的一季,无论流行的色彩为何、强调的主题是什么,一样能继续增添你的指尖魔力。

  不管彩妆的流行风向怎么吹,指甲油总能站稳其扮演的角色,也许有时只是陪衬整体造型、搭配唇彩,相互辉印的配角;但有时却摇身一变成为流行的象征、时髦的重点,目前还在火热燃烧的“指甲彩绘”更是一种发挥创意与想像的艺术创作,谁说它只是配角呢?选一瓶吸引人的色彩,让你的魅力更加明显!

  我喜爱指甲油营造的女性魅力!不管是俏皮或妖冶,只要轻松地画过指尖就能自然散发,任谁都抵挡不住的指尖魔力,同样在美丽的观点中扮演了时髦、新鲜的关键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误区:钙使指甲坚固 (2003/06/10 16:38)
完美指甲轻松创造 (2003/04/08 11:26)
健康的指甲 (2003/03/26 17:37)
指甲钳上雕羊城新八景 (2003/03/17 11:5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