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明明白白保湿面膜(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0日10:40 《GOOD好主妇》

  问:保湿面膜为什么能够持久保湿?在使用保湿面膜的同时,是否应该注意使用一些配套产品?

  答:当你把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面膜里的物质就开始向皮肤缓缓渗透,并将肌肤与外界空气阻隔开,一方面让水分缓缓渗入表皮的角质层,同时也防止膜内的水分很快丢失。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并停留一段时间,深层细胞的胶原质在湿润的环境中吸足水分,而且保湿性和营养性成分也渗透进皮肤的深层。同时,毛细血管的扩张,血液微循环的增加,会大大促进细胞对面膜中营养性或功效性物质的利用和吸收。这样,肌肤便会柔软起来,更加富有弹性,当然也可以达到很好的保湿效果了。

  我们知道,在刚敷完面膜时,应涂些乳液或润肤产品,防止水分一接触空气就蒸发掉了,以增长面膜使用后的水嫩效果。因此,在使用保湿面膜的同时也需要配合同类的保湿滋润类产品使用,以加强保湿效果。一般来说,配套的保湿产品包括:滋润洁面乳、滋润

眼霜、晚霜(日霜)等。可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曼秀雷敦深层洁肤面膜(图) (2003/06/20 03:58)
夏天指定消暑面膜(图) (2003/06/10 12:49)
选择合适的保湿面膜 (2003/06/09 18:07)
这一切,与面膜有关 (2003/06/05 15:01)
借用面膜收缩毛孔(图) (2003/05/28 12:5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