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科威特:流行绑牙减肥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10:47 哈尔滨日报

  目前,科威特颇为流行绑牙减肥。由于绑牙减肥的方法既经济又实惠,因此很多肥胖的科威特人趋之若鹜。科威特一些从事这种业务的牙科门诊生意火爆,前来咨询、预约的人络绎不绝,有些诊所已经预约到几周之后了。

  据悉,这种方法十分简单,牙医用特制的金属丝将减肥者的上下犬齿固定,减肥者在治疗期间只能轻微地张开嘴,吃一些流食。对于一个熟练的牙医来说,这样的小手术仅需要四五分钟,收费只有几十个科威特第纳尔,但它的效果非常明显,平均每周可以减掉5公斤。

  绑牙

减肥虽然疗效显著,但在科威特医学界却引起了激烈的争论。牙科医生尤素夫强烈反对这种绑牙减肥的方法。他介绍说,这种方法的弊端很多,用金属丝将上下牙固定住,这对牙齿有毁灭性的破坏,很容易诱发牙龈炎、牙龈出血,甚至有可能造成牙齿断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莫把减肥当健身 (2003/06/16 12:19)
手术减肥减得最美(图) (2003/06/12 13:58)
(时尚)减肥食谱大比拼 (2003/06/11 09:12)
减肥禁区切莫踏入(图) (2003/06/10 11:27)
减肥新观念:不要骨感要健美 (2003/06/10 08: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