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购房量面积可进“自选超市”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09:4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市国土房管局委托市房地产勘察测绘所设立的北京测绘服务大厅正式对外营业,本市第一批有测绘资质的26家测绘单位进驻测绘服务大厅供开发商和买房人选择。这就意味着,再有面积纠纷发生,买房人可到这里自选测绘队对自家的房屋面积进行重测。

  据了解,18家市国土房管系统的测绘单位和8家社会上的测绘单位在位于和平里青年沟的北京测绘服务大厅公示,供买房人和开发商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购房者可自选测绘单位 (2003/06/19 05:49)
购房承诺小心中招 (2003/06/19 03:19)
能否以外地交存的公积金在北京购房? (2003/06/18 17:07)
夏日购房广场:健康购房世纪坛 时尚休闲消夏夜 (2003/06/18 11:03)
北京杜绝面积纠纷购房者可选测绘单位 (2003/06/18 10:53)
大型房展上海竞相登场 购房热情“点燃”七月 (2003/06/18 08:2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