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白领女性教你瘦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11:12 深圳新闻网

  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工作的美女们有一个共同令人头疼的问题:小腹脂肪越积越多,如何消除这些赘肉呢?久坐办公室,活动是非常有限的,往往是坐下几个小时都不需要动一下,这样就使越来越多的美人形成下半身比上半身胖的形势。发胖刚开始的征兆大多都表现在小腹上,可别怪说身体没有事先提醒我们呦!在种种限制下,有没有什么简单易行的方法可以让我们没有“小腹之患”呢?当然有喽!

  现在让我来为各位美人介绍一种办公室运动:

  第一步,坐在椅子上,两腿慢慢往上抬。

  第二步,两手轻轻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气,吐气的同时渐渐收紧小腹。

  第三步,吐气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紧,肩膀保持轻松。

  第四步,小腹已收到最紧的程度时,气也同时吐完。

  第五步,肩膀与小腹都放松后,慢慢地开始吸气。

  第六步,尽量吸气,此时小腹不用刻意收缩,转而换成腹部向下压的方式。

  这种体操主要目的是为了消除小腹的赘肉,只作两三次是看不出任何效果的,至少得持之以恒的每天上下午各做两三次,每次至少做八拍,持续三个月后,你一定能看出效果来,不但能维持美美的身材,而且也能舒解紧张的上班压力呢!

  另外,凡事追求完美的你,在晚上洗浴后最好用一些美体的产品(纤体塑身类的)涂于身上,并在腹部做一会儿按摩,不仅消除多余

脂肪,也有利于睡眠呀。“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Office Lady认同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简单易行瘦小腹(图) (2003/06/12 13:45)
小腹在药浴中变瘦(图) (2003/06/02 14:13)
谁不羡慕平坦小腹(图) (2003/05/26 15:19)
5步拥有平坦小腹(图) (2003/01/13 10:2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