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做个夏日美背姬(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10:55 深圳新闻网

  今个炎夏会大Hit各款式的背心,但背部长满粒粒,会令你的露背装大打折扣,想靓靓背心迎夏日,就要赶快消除痘痘红印,下定决心做一个夏日美背姬。

  美背第一步-清洁

  每天用特效的洁肤液洗澡,可有效预防及消除背部的痘痘。

  美背第二步-磨砂

  每星期使用两至三次身体磨砂产品,可去除背部皮肤的角质层,预防背部痘痘的出现。

  美背第三步-治疗

  早晚使用暗疮消炎水,可减轻背部痘痘的发炎情况,抑制暗疮的生长。

  其植物性的清热去毒特效成份,可抑止初期暗疮的形成,令痘痘迅速消肿。

  美背第四步-预防

  当背部暗疮疗治好,别忘记用预防痘痘滋生的爽肤水轻拍背部肌肤,以收缩毛孔及去印。

  严打背部暗疮五招

  1.每日早晚洗澡,可清洁背部毛孔的分泌及细菌。

  2.不要用手直接处理背部暗疮,以免发炎,使情况更严重。

  3.注意饮食,不宜吃太甜太油的刺激性食物。

  4.勤换内衣及上衣,以保持皮肤干爽清洁。

  5.不要用含油份的洗澡液及润肤乳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背、美肩运动(图) (2003/06/12 13:35)
习惯改善美背(图) (2003/05/26 15:01)
轻轻松松美肩美背 (2003/04/04 13:52)
美肩美背露出来 (2003/04/01 13:19)
香肩美背风情万种 (2002/11/27 10: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