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直顺头发要过时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11:01 网妖网

  不知道为什么,无论是19岁的少女,还是30岁的妈妈,全都一样爱穿卡通的T恤、迷你的超短裙。现在“扮少”热已经越刮越劲,长波浪在理发店无人问津,能卷出少女式样的直发的负离子、游离子烫却热得发疯。还有无休无止的颜色染在头上,今天是咖啡色,明天大概就是紫红色,女人们正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全世界“撒着娇”。

  又乖、又直、又顺的长发要过时了。2003年,重感觉的“飘”一代发型正式登场,中长发最时尚,或者是微微的凌乱、或者是夸张的凌乱,务必要给出逆风飞扬的风采,新美女个个都有崇尚自由和自我的强烈的个性哦。

  前一两年的发型要么是极短,要么是极长,这样一个风尚就要过去了。短发过于简单,而长发也因为经过又烫又染的折腾,头发正需要护养,略微剪短正是长发美女的首选。并且,原先十分注重头发的直感、亮感,所以女性的发型都要经过仔细的打理才能维护柔顺的感觉,其实十分烦琐。而2003年的浪漫女性是不吃这一套规矩的,为了自由自在,干脆去剪一个自然的乱发。虽然看起来不如原来的“乖”了,可是那样一种微微的迷乱和挑逗,也十分有风情的。

  配合“乱发潮”,染发的风尚也越演越“壮丽”。金黄色、酒红色绝对不够满足潮流女子的需要了。亚麻色、紫红色,甚至蓝色、绿色这样的冷色调也将纷纷登场。不过,为了维护十足的女性气息,而不是前卫搞怪,这样艳丽的颜色最多只能挑染个几条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发廊护发用品品质不高 (2003/05/27 16:15)
夏初护发三步曲(图) (2003/05/27 12:20)
护发的14宗罪(图) (2003/05/22 11:17)
产后护发5大妙方 (2003/04/30 11:3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