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油性肌肤需保湿吗(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11:21 《GOOD好主妇》

  问:我是油性肌肤,许多人都认为这样的肤质不需要使用保湿面膜,我很想确定一下。

  答:虽然是油性肌肤,但是在空气寒冷干燥、风沙较大的季节时也很容易因肌肤缺水而出现全脸或局部干燥的现象,因此,保湿面膜也是油性肌肤缓解干燥的好帮手。

  如果是全脸干燥的话,那么,可以按照每星期1-2次的频率使用全脸保湿面膜。而如果只是脸颊或其他部位局部干燥的话,则最好使用保湿面膜霜,只敷在干燥的部位。

  如果在敷面膜之后产生了T带部位出油的现象,在下次敷面的时候则需要避开T字带,同时使用平衡化妆水涂抹该部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陈文媛续约做护肤品代言人 即场作示范(附图) (2003/06/11 15:47)
图:北京护肤商看好盛夏商机 (2003/06/10 11:23)
陈慧珊任护肤品代言人 白色吊带装展示性感(图) (2003/06/04 16:34)
护肤的时辰和昼夜之分 (2003/05/09 12:50)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