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粉红女郎》“哈妹装”街头流行(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10:17 北京青年报

  电视剧《粉红女郎》播完没两天,记者便在北京街头小店里见到剧中人物哈妹的装束被摆在最显眼的位置,来来往往的女孩不时驻足细瞧。“哈妹装”能否像当年“幸子衫”、“慧芳服”一样流行起来?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记者汪震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坏女人生存能力最强--办公室里的粉红女郎 (2003/06/11 10:26)
《粉红女郎》让大家来恋爱 (2003/06/10 04:00)
暑期重头剧《粉红女郎》号召大家来恋爱 (2003/06/08 11:06)
今日重点新书,《粉红女郎》《洛神红茶》8折 (2003/06/05 18:15)
心理测试:你是粉红女郎“万人迷”吗? (2003/06/04 18: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