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简单易行瘦小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13:45 新民晚报

  从事“坐”班工作的美女们,无论是忙碌于电脑与会议之中,还是周旋于报表与业绩之间,共同要面对小腹脂肪越积越多的“可怕事实”。

  8小时或更长时间的久坐,肢体活动是非常有限的,常常坐下几个小时都不需要动一下或没有空闲挪动,这样就使越来越多的美眉形成下半身比上半身臃肿的梨状态势。

  发胖的前兆大多从小腹“萌芽”,休怪身体没有事先提醒我们呦!当务之急是我们需要简单易行的方法消除“小腹之患”。

  勤做体操三月显效

  1、在椅子上,两腿慢慢往上抬;

  2、两手轻轻按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气,吐气的同时渐渐收紧小腹;

  3、吐气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紧,肩膀保持放松;

  4、小腹已收到最紧的程度时,气也同时吐完;

  5、肩膀和小腹都放松后,慢慢地开始吸气;

  6、尽量吸气,此时小腹不用刻意收缩,转而换成腹部向下压的方式。

  这套体操主要是为了消除小腹的赘肉。立竿见影是不可能做到的,建议每天上下午各做两三次,每次至少做八拍,持续三个月后,照照镜子看!

  贴身衣饰扬长避短

  选择眼下最适合你的衣服。不要考虑尺码,没有人会去看你的标签的,但如果你的衣服太紧,你自己可能都会叫起来:“哇,看看我的肚子,又胖了!”所以,要把自己身材最好的部分显示出来,吸引别人的目光,把注意力从你发胖的腹部转移开。

  披一袭细吊带或干脆无吊带的上衣可以展示迷人的肩膀;穿一件无袖的衣服可以显露漂亮的手臂;着一条超短裙可以亮出匀称的小腿,没有人会在意小肚腩的存在。

  无论什么颜色,要让它在你的身上显出光彩。颜色统一(同样色系)的服饰搭配,比如上衣、短裙或长裤和鞋子,会有将身体拉长了的效果。

  丝绸、人造丝、针织服装以及表面粗糙的运动衫通常都会有很好的效果,会让腹部显得平坦。

  漂亮的耳环和项链,或者色彩鲜艳的丝巾,都会吸引人们的目光,会让人们注意你的面部,而不是死盯着你的身材。

  出席聚会或者赶赴朋友约会前,别忘了穿上

高跟鞋。因为它能使你显得身材高挑匀称。

  不良习惯事关瘦腹

  束身内衣,高腰束裤或腹带,似乎使人看上去瘦了一英寸或更多。内衣的束身效果越好,你就会感觉越自信。不过,多余的赘肉在过紧的内衣里会凸显出来,所以,要避免穿太紧的内衣。

  减脂品,这种所谓的灵丹妙药承诺会给你平坦的腹部,但只字不提运动和营养。花销在这里的钱还不如买一双优质的运动鞋。

  俯卧可以说是最差的睡眠姿势,因为这种睡眠姿势会导致脊柱弯曲。如果每天晚上用此姿势睡眠8小时,会引起紧张性背部疼痛。(文/严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腹在药浴中变瘦(图) (2003/06/02 14:13)
谁不羡慕平坦小腹(图) (2003/05/26 15:19)
5步拥有平坦小腹(图) (2003/01/13 10:21)
小腹平平你也能 (2002/11/20 16:48)
塑成平坦小腹(图) (2002/11/20 16:3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