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背、美肩运动(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13:35 深圳新闻网

  背部厚厚的脂肪,真的很难消除吗?看别的女生,一副林黛玉纤细的模样,就是会给人弱不禁风的感觉,实在是女人味十足,但为什么我就是虎背熊腰的身材,这都要怪我的背部,就是比别人厚上一层,穿上内在美,更是把肥肉挤成一圈圈的起伏,唉﹏看来我是离女人味很远了!

  如果你的背部脂肪,厚得连你自己都受不了的话,那你就该检讨一下自己了,赶紧想办法改善厚背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利用俯卧上仰的运动,来达成消灭背部脂肪的目标。

  俯卧上仰的动作,可以锻炼到背肌和肩胛肌,使你肩、背部的

脂肪消除,肌肉变结实,是很好的美背、美肩运动,但切记上仰的角度不可过大,绝不可超过35°,否则很容易伤到脊椎。

  预备动作:

  身体向下俯卧,肩膀放轻松,双手虎口交叉,放置在臀部上。

  步骤1:

  收下巴,将上半身向上仰约35°。

  步骤2:

  再慢慢将上半身放下,回到预备动作。

  实行方法:

  上半身抬起动作共做20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三年曲折路 男儿重塑身 (2003/05/16 09:33)
妈咪塑身个案秀 (2003/04/11 11:02)
减肥不如塑身 (2003/04/03 09:52)
诱惑塑身的营养时代 (2003/03/26 10:30)
塑身内衣的五大误区(图) (2002/11/21 13:0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