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温情脉脉牛仔全宴(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13:23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大学附近的特殊消费环境都会造就一些令人怀念的餐馆,他们不贵,但口味也不差,有这温情脉脉的感觉,让离开校园的人也忍不住常常怀念。

鲍汁扣牛蹄

锅仔堂灼牛仔肉

  开在暨南大学附近的这家骏辉餐馆也深得学子们的喜爱,骏辉餐馆设在2楼和3楼,2楼是很普通的茶餐厅,主要经营快餐。不过,不要被2楼的景象蒙骗了,来这,一定要上3楼,那里别有洞天,不过最好是在夜里,白天实在太热,到了晚上就凉风习习,店主不知从哪里弄了很多绿色的竹子回来,将3楼布置得就像被竹子围起来的农家小庭院。在石牌附近确是难得的闹中取静。

  店里的主推是口碑不错的布拉肠,但现在新推的一围“纽西兰牛仔全宴”水准也很不错,关键是价钱很有号召力,整整一桌11道菜也只需218元!(文/本报记者闫涛 摄/本报记者黄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牛王庙的吴记怪味面 (2003/06/10 12:43)
食神眼:西红柿蛋汤的风采 (2003/06/10 11:10)
食神DIY:摇出你的凉皮来 (2003/06/06 11:22)
食神眼:鲜美无比的“靓汤” (2003/06/05 10:11)
食神眼:闻名天下的新疆大盘鸡 (2003/06/04 08:56)
食神眼:天下第一臭豆腐 (2003/05/27 10:32)
食神论吃:说不尽的榴梿飘香 (2003/05/27 10:2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