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天要这样做脸(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13:08 网妖网

  本季最IN的事,莫过于将那些五颜六色的冰淇淋用来做脸,据美容师说,它可以让你的皮肤有CREAM般的效果,冰凉,好吃又好看,有什么理由不试试?

  冰淇淋面膜和酸奶搭档

  “单纯用冰淇淋做脸,其实效果不好,因为冰淇淋过冷,如不小心,反而会冻坏皮肤,必须配以酸奶和淀粉使用。”恒隆广场32度护肤专家周亮教我们正确做冰淇淋面膜方式。

  第一步:清洁面孔,蘸取适量洗面奶,从下颌开始,用中指、无名指依次在脸上各部位(包括颊部、鼻翼、眼睛和额头)由里向外、由上至下地打圈,稍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第二步:按摩,用中指、无名指蘸取按摩膏按照图中所标箭头的方向在脸上各部位有序地轻按,可以左右手交替使用。两三分钟后,将按摩膏冲净。

  第三步:将

冰淇淋稍稍融化,与
酸奶
和淀粉一并搅拌成糊状,切记冰淇淋的温度不可太低,否则会刺激皮肤。然后,将纱布盖在脸上,盖上纱布是为了防止冰淇淋流出脸外,同时也便于清洗。特别需注意纱布用法,在纱布中央偏下方的部位剪一个约3cm的小口,将小口对准鼻子,这样就能够呼吸顺畅。

  第四步:把面膜均匀涂于纱布上,30分钟后去除纱布,将脸冲净,拍爽肤水,涂上乳液。

  香蕉面膜

  第一步:首先将香蕉切片,放在小碗中,用调羹将其捣碎至糊状。

  第二步:用调羹将香蕉泥平铺于纱布上。30分钟后取走纱布,将脸冲净,拍爽肤水,涂上乳液。

  效果:香蕉具有镇静肌肤的作用,适合有炎症或敏感性肌肤使用。

  豆腐面膜

  第一步:首先将芹菜切碎,与豆腐一起放在碗中搅拌成糊状,二者的比例是1:2。

  第二步:将剪好口的纱布盖在脸上,将豆腐泥平铺于纱布之上。30分钟后取走纱布,将脸冲净,拍爽肤水,涂上乳液。

  效果:豆腐和芹菜拌在一起,具有杀菌、清洁的功效,有利于暗疮的吸收和恢复。

  番茄面膜

  用水果刀将番茄切成大约0。3cm的薄片,将这些番茄片平铺盖满整个脸即可,约30分钟后去除面膜,将脸冲净,拍爽肤水,涂上乳液。

  效果: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生长,起到美白肌肤,增加肌肤营养的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夏天指定消暑面膜(图) (2003/06/10 12:49)
选择合适的保湿面膜 (2003/06/09 18:07)
这一切,与面膜有关 (2003/06/05 15:01)
借用面膜收缩毛孔(图) (2003/05/28 12:5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