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吃吃情结:美女VS美食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09:5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清水_琉璃

  我一朋友比我大几岁绝对的美女,身高170CM,皮肤白且细腻说晶莹剔透也不为过,身材好的象宫泽理惠,至于容貌我不知道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到底是什么样子,我只能举个例子。我一朋友(男性)眼光巨挑剔,在他眼里关之琳不过也就是中等姿色,他看过朋友的照片后只说了两个字“绝色”。她不是画出来的美人,她是真的漂亮,不化妆,就站在哪淡淡的看着你,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虽说各花入各人眼,每人眼中的漂亮都不相同,不过我还真就没听谁说她不是美女的。和这样的女子上街很容易就受到关注,当然这些惊艳的目光是绝对不会投向你的,还真别嫉妒,我这样的平凡女子在她旁边就只能是陪衬。有时候不由不感叹,老天真的是不公平的,他能把你生成这样,就能把人家生成那样。

  女孩子生的漂亮就会有故事,她的故事特别多。以前常看到她家门前停的一排的车子,那些手捧鲜花傻傻等待的男子,不时听到又有人为约她吃饭而争风吃醋大打出手,公司收到的玫瑰足以让人以为是家花卉公司之类,这时候心里难免会酸溜溜的想,多亏我爸妈把我生成这样,否则不是要象她一样破坏社会治安。其实有时候看着她难免自卑,心里不平衡也再所难免,没关系请她吃饭吧,这样就会知道做美女的不易。

  我没再见过象她这样和吃有仇的人了。有的女孩子虽然嘴上念叨着节食呀,皮肤呀,可是一看到美味就把这些全忘的干干净净,她不,她在吃饭这个问题上有着坚定的信念和钢铁一般的意志。

  我们去吃PIZZA,点餐时你问她鸡翅吃吗?不吃!PIZZA吃吗?不吃!意大利面吃吗?不吃!

蛋糕吃吗?不吃。总之她就这两个字了,最后好不容易定下她要吃什么了,一份沙拉,一杯矿泉水。如果让她去盛沙拉能把你活活气死,几块
西红柿
,几片生菜叶,几片黄瓜只占那小小的碗三分之二就是全部了,而且根本不放沙拉酱。黄桃呀,菠萝呀,意粉呀通通的没有,问之答约吃甜食容易发胖。真怀疑她每天靠什么维生,秘密就是香蕉,想象一下每天中午靠吃香蕉度日,而且几年如一日的坚持是件多么残忍的事。看着我狼吞虎咽,她就是能做到紧抿双唇目不斜视,哪怕是脑袋中已经激战正酣,她照样能把一杯矿泉水喝的津津有味也绝不碰那些食物一下。

  我嗜吃辣一般出去吃饭都喜点川菜,她不吃,不是不喜欢,是不敢吃。她担心辣对皮肤太刺激,怕吃了长包。有时候看我吃的香实在谗了,她能用水涮宫爆鸡丁涮鱼香肉丝,眼看把好好的美味破坏的消失殆尽。你要是劝她吃点牛、羊肉,其难度相当于劝商人不要惟利是图,劝美国不要对伊动武,劝TW明天回归祖国。对她来说,牛羊肉是皮肤的头号敌人,宁肯饿着也决不吃一口。当然她爱吃菜,凡是绿颜色的一概不挑剔不过吃法比较特别,用清水煮,号称这样不破坏营养成分而且对皮肤最好。看在这样的大美女在自己的餐厅里用餐,当然所有的老板都会忙不迭的照办。她说了美女也不是芭比娃娃,永远能保持良好的身材和皮肤状态,今天满足了口腹之欲,明天就要付出成倍的努力去挽回损失,想想也有道理。

  看着因为

美食而婀娜苗条受到威胁的美女,为保持魔鬼身材而时刻忍受美食诱惑的美女。想想美女容易吗,美女又怎样,美女远比一般人更担心年老色衰,更担心身材走型不再玲珑有致,更担心皮肤的暗淡枯黄,更担心红颜老去青春不再,怕是还有很多很多我们这些平凡人所不能理解的担心。所以从心里安慰自己两句,当美女有什么好,不能吃这,不能吃那的。我就多吃点,我偏多吃点,咱不用不担心身材走样,咱没身材也就走不到哪去,咱也不用担心年老色衰,反正没有如花似月的容貌无色可衰。有道是自古红颜多薄命,掂量一下自己应该还有大把的时间好过,不如放松心情,好好享受美食,也算是有一样强过那些美女。当然,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有机会成为美女做出这些牺牲我也是愿意的,不过这个愿望只能用下辈子来实现了。所以在心里不平衡时也可以借这点好好安慰自己一下受伤的心灵。

  美女三年前去了加拿大,据说加拿大的制安从此每况愈下,社会稳定不再打架斗殴时有发生。想美女每天对着那大块大块的牛排不知道有没有怀念祖国的美味,有没有后悔对着那些美味没有把握机会多吃两口。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牛王庙的吴记怪味面 (2003/06/10 12:43)
食神眼:西红柿蛋汤的风采 (2003/06/10 11:10)
食神DIY:摇出你的凉皮来 (2003/06/06 11:22)
食神眼:鲜美无比的“靓汤” (2003/06/05 10:11)
食神眼:闻名天下的新疆大盘鸡 (2003/06/04 08:56)
食神眼:天下第一臭豆腐 (2003/05/27 10:32)
食神论吃:说不尽的榴梿飘香 (2003/05/27 10:2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